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CT4/5-V Blackwing国内将首秀、宝马全新M2官方谍照曝光…

2022年06月14日 10:13: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6.2L大V8,大力真奇迹!凯迪拉克CT4/5-V Blackwing国内将首秀

去年年初,凯迪拉克线上发布两款高性能产品,它们分别是CT4-V Blackwing和CT5-V Blackwing,原以为凯迪拉克只是秀一秀技术,没想到它真的准备引入国内了,凯迪拉克近日发布预告信息,两款车型计划在6月22日正式在国内亮相。

凯迪拉克CT4/5-V Blackwing中国首秀的预告信息

那么,相比奔驰AMG、宝马M系列,奥迪RS等高性能车型来说,凯迪拉克这两兄弟有何大招来对抗它们?答案就是大力出奇迹,凯迪拉克CT4/5-V Blackwing一上来就直接给出3.6T V6双涡轮增压以及6.2L V8机械增压两款发动机,这样的排量基础,别说是一些高性能轿车,就算对标一众超跑车型也不在话下。

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和CT5-V Blackwing

从动力参数来看,前者拥有479匹马力和603牛·米扭矩输出,0-60英里/小时加速约为3.8秒;后者拥有677匹马力和808牛·米扭矩输出,0-60英里/小时加速仅需3.7秒,两者均匹配6速手动和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同其它品牌大马力车型,它们都只提供后驱,真正印证凯迪拉克那句广告语:无后驱不豪华。

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

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

除了大马力基础外,凯迪拉克CT4/5-V Blackwing相对应的底盘结构也有升级,首先它们都配备第四代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架,能兼顾日常驾驶和激进的赛道驾驶。同时还搭载了增强型电子限滑后差速器,可传递2000牛·米的锁定扭矩,在急加速时其可自动分配扭矩到牵引力更大的后轮。此外它还有惯性测量单元,能拥有相比上一代车型4倍的处理路况速度。

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和CT5-V Blackwing

但相比机械层面来看,它们的外观就显得比较低调了,两者都是基于各自的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只不过加入更多运动套件,诸如后扰流板、后扩散器、黑色运动侧裙、双边共四出排气等等,米其林PS 4S轮胎和Brembo前六后四卡钳也都安排上,并且还有碳陶瓷刹车系统可选装,都是我们能够想象到的升级。

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

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

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

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

它们的内饰也是如此,以CT5-V Blackwing为例,它只能是在方向盘加入红色点缀,再配备专属的V-Mode驾驶模式选择,其它与普通版CT5并没有太大不同。

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内饰

无论从机械底子,动力水平,亦或者营造的运动氛围,凯迪拉克CT4 Blackwing和CT5-V Blackwing都给出足够大的诚意。不过它们要面对的对手也十分强大,至少在知名度上,国内对BBA的性能产品更为认可,所以品牌层面的竞争或许才是它们更大的挑战,当然最终还要归到价格层面来说,只要合理,相信这两兄弟前景无限。

再不买真的没了,宝马全新M2官方谍照曝光,M部门最后的燃油车

随着宝马全新2系海外官图曝光后,宝马全新一代M2也将发布了,最近宝马官方带来全新一代M2的谍照,也宣布它就在今年10月迎来首发。对了,全新M2也将是宝马M部门打造的最后一款纯燃油车型。

宝马全新M2官方谍照

其实宝马M2早在去年(2021年)年初就有曝光,谍照至今已经数不清,我们也基本可以确定它大致的信息,首先全新M2肯定是在全新2系基础上打造而来,所以它没有像宝马其它家族兄弟一样各种采用“大号双肾”格栅,看起来还是比较传统,并且相比全新2系来看,它的格栅也换成横向熏黑饰条装饰,在宝马家族中还是非常少见。

宝马全新M2官方谍照

宝马全新M2官方谍照

此外,全新一代M2的前包围也重新设计,同时更夸张的四出排气和宽体包围也没有缺席,都是为了提升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我们还发现全新M2的车标不太一样,据悉这是宝马M部门50周年的专属徽章,也是接下来宝马新车将会采用的新车标。

宝马全新M2官方谍照

宝马全新M2官方谍照

从曝光的两张内饰谍照来看,全新一代M2毫无意外的采用双联屏设计,自然宝马最新的iDrive8人机交互系统也将搭载,从整体视觉效果看,它会比以往带来一些科技感。同时宝马M3/M4同款前排运动座椅,此次也出现在全新M2身上,搭配更多的碳纤维装饰,M车型的味道就出来了。

宝马全新M2官方内饰谍照

宝马全新M2官方内饰谍照

宝马全新M2官方内饰谍照

当然相比内饰造型,M2车主重点还是在动力部分,宝马官方并未带来具体的动力信息,但其透露全新M2将达到上一代宝马M2 CS的性能水平,那么大概率它就是采用S58的3.0T L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可达450匹。更重要的是,全新M2继续保留手动挡车型,手动挡+大后驱,这才是它的灵魂。

宝马全新M2官方内饰谍照

全新M2算是没有让人失望,但也惊喜也比较少,毕竟所有升级都在预料之中,不过这也足以吸引住对M2向往的Bimmer,至少它没有“触电”,这已经是对纯燃油动力的爱好者最好的尊重,作为宝马M部门最后一款纯燃油车,我只能说且看(买)且珍惜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