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酷狗或6月内上市 搭1.5T发动机 定位紧凑级SUV

2022年06月14日 10:54: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悉,全新哈弗酷狗将在今年6月内正式上市。结合此前消息,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并在动力系统上匹配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上,哈弗酷狗采用了和此前概念车几乎相似的设计风格,方正的造型也成为了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圆形灯组也颇有复古车的韵味。靓丽的车漆颜色以及夸张的前保险杠造型,将时尚感和越野气息共同演绎得淋漓尽致。

值得注意的是,哈弗酷狗采用了悬浮式的车型,并且后备箱的小书包设计也在家族其他车型中首次出现。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0/1875/1745,轴距2710mm,定位紧凑级SUV。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大屏,三块液晶屏幕相连接,在中控区域并未看到有物理按键,仅保留了启动按钮以及驾驶模式旋钮,并且新车的电子档杆机构和坦克300非常相似。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在座椅头枕处配备音响系统。动力上,哈弗酷狗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