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硬派,技术硬核,价值硬气,这样的阿图柯,太圈粉了!

2022年06月14日 11:38:16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酷暑来临,不知道如何度过炎热的周末时光,广汽三菱纯电SUV阿图柯邀请您一同探趣珠江新城,感受绿色用车生活带来的冰爽体验。

6月10日,广汽三菱纯电SUV阿图柯正式入驻广汽中心,以情景式互动亮相,并为六位新购车主举办了隆重的交车仪式。

通过准车主们在活动中的分享,阿图柯所倡导的5+2(5个工作日+2个周末日)纯电生活理念也吸引了众多车主好友前来广汽中心,开启了与阿图柯“0”距离接触的电趣时光。

(1)硬派造型 质感内饰,彰显合资品质

作为广汽集团与三菱汽车首款新能源合作车型,阿图柯融合三菱汽车全球化设计语言,广汽三菱专业制造工艺,以及广汽集团在新能源领域的先进技术,布局占位A+级合资纯电SUV市场。

在活动中与车友们积极分享购车体验的是广州首位阿图柯车主李先生,是一位资深的汽车媒体。

他分享到,对于阿图柯是始于一眼倾心,忠于驾控随心。阿图柯区别于其他新能源车型的硬派外观,吻合他对于三菱美学的喜好。外观上,阿图柯拥有目前合资品牌纯电车型中少见的硬派造型,尽显三菱美学。Dynamic Shield家族式前格栅搭配分体式LED前大灯,短前悬、大前座舱与悬浮式车顶运动造型整体勾勒,赋予阿图柯极具美感的车身流线。

令李先生喜爱的不仅仅是阿图柯的硬派外观,在内饰设计上,阿图柯也不逊色。它采用三菱全新一代的内饰设计风格,在用户可以触摸到的地方,均使用大面积软包材料覆盖。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高包裹性材质加厚座椅、完美贴合人体曲线,乘坐舒适度满分。2830mm的越级长轴距,带来宽敞后排乘坐空间,同时全车拥有25处储物空间,尾箱容积368L并可扩展至最大1102L,满足消费者储物、购物、郊游等多场景生活需求。

(2)硬核技术 智慧交互,电动乐趣拉满

作为一名汽车控,阅车无数的李先生对于车型性能以及智能科技方面也有着严苛的考核标准。阿图柯凭借合资品质、智慧座舱和纯电硬核技术,最终成为了李先生首次触电的不二之选。阿图柯基于原生铝合金纯电平台打造,实现50:50前后重量配比,具有高安全、轻量化、高性能、高耐用的优点。阿图柯采用三合一高性能电驱,最大功率达到165kW,最大扭矩达到350N·m。69.9kWh大容量三元锂电池包的硬核版,CLT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520公里,市区用车可实现一周一充,远郊城际交通也可以安心出行。

辅助驾驶方面,阿图柯为用户提供了安全舒适的智慧座舱。阿图柯采用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搭载了同级车型少见的AR实景导航系统。同时,全场景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的应用,也让车机交互更“贴心”。APP车辆智控互联、沉浸式车内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小憩模式/暴雨模式、AIR-Clean新风净氧系统等更多实用化智能科技配置,更能满足消费者对于生活中多种用车场景的需求。

(3)硬气价值 超值乐趣,车主权益诚意十足

作为广汽三菱重磅新能源车型,产品硬核的同时,丰富的车主购车权益也展示阿图柯硬气价值。阿图柯补贴后售价19.98万元-22.98万元,首任车主享受终身三电质保、终身免费车联网流量的双重终身特权。

“0”焦虑购车方案以及电池租赁政策,消费者购车负担大幅降低;采用金融方案购车,还可享受2年7折的保值回购权益;同时更有5年或15万公里的整车超长质保、置换补贴及2万元专属旅游基金。

丰富的车主购车权益,解决消费者购车、用车及养车等方面后顾之忧,让阿图柯成为了消费者心中合资纯电购车的首选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