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六度登顶全球第一,宏光MINIEV蝉联21个月中国新能源销冠

2022年06月14日 13:49: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Clean Technica最新数据显示,宏光MINIEV 4月以27181辆的销量第六度登顶全球新能源乘用车销量第一。与此同时,5月宏光MINIEV又凭借29169辆的成绩再度荣登中国轿车、中国新能源销量双冠,蝉联21个月中国新能源销量冠军。

上市至今,宏光MINIEV整体销量已突破73万辆。除销量瞩目外,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精真估2022年6月联合发布的《2022年5月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宏光MINIEV保值率高达87%,为中国民族新能源保值率第一。

2022年4月全球新能源销量排行榜

同时,宏光MINIEV还获得了中国质量协会2021年纯电动微型用户满意度第一名等多项权威认证,树立起新能源行业标杆。

上汽通用五菱强大的网络覆盖率,加码了宏光MINIEV的新能源服务能力。据官方披露,当前宏光MINIEV销售服务网点达2800家,覆盖98%地级市,79%县级市;新能源用户线下体验中心LING HOUSE已在全国多地落成,“国内首个原厂个性化定制服务平台”LING LAB也已正式上线。

基于对消费者出行难、停车难、油费高等出行代步痛点的洞察,上汽通用五菱推出了宏光MINIEV系列车型,并不断丰富产品矩阵,以满足用户更多的出行需求。

凭借好开、好停且省钱的产品优势,宏光MINIEV家族也成为一大部分家庭日常出行代步车的首选。其中,宏光MINIEV马卡龙以时尚造型得到大批“五菱少女”的喜爱和认可;宏光MINIEV GAMEBOY则凭借“人人都可以DIY的大玩具”属性,备受无数潮玩青年的青睐。

并且,“人民需要什么 五菱就造什么”的准则,上汽通用五菱也在近日响应国家消费促进政策,率先发放了十亿购车补贴。用户通过官方指定线上渠道下订宏光MINIEV系列产品,可享受全系产品至高4650元补贴,再送交强险等优惠政策,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迈出坚实步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