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李书福旗下手机公司星纪时代拟收购魅族79.09%股权

2022年06月14日 14:1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6月14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执法二司公布的《经营者集中简易案件公示表》显示,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拟收购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79.09%的股权,公示时间为6月13日至6月22日。

天眼查显示,星纪时代经营范围包括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技术进出口、互联网游戏服务等,注册资本为7.15亿元,法定代表人为王勇,董事长为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大股东为吉利集团持股32.3%,股权穿透图显示,其实际控制人为李书福。

李书福曾表示,将在手机领域大手笔投入100亿元。2021年9月,吉利集团成立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定位高端手机领域。其项目总部落户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定位高端智能手机,整合全球技术和资源,服务全球市场。

公示显示,本次交易前,黄秀章与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下称“淘宝中国”)分别持有珠海魅族49.08%、27.23%的股权,共同控制珠海魅族。本次交易完成后,黄秀章对于珠海魅族的持股将降低至9.79%,淘宝中国将退出对于珠海魅族的持股与控制;收购方星纪时代将持有珠海魅族79.09%的股权,取得对珠海魅族的单独控制。

对此, 星纪时代方面表示:“本次交易尚需履行相关监管机构的审批手续,交易细节还在协商中。而关于高端手机新产品的进展,目前还没有明确时间线。在继续加大研发投入的同时,公司将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通过投资并购、战略合作、联合开发等多种方式构建‘护城河’和生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