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气场更强!新款奥迪A6L实车现身,配置、动力提升,或7月上市

2022年06月14日 14:17:02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1-5月累计销量44724辆,同比下滑43.4%”,今年以来,奥迪A6L从昔日的榜首一跃跌落谷底,逐渐被宝马5系奔驰E级拉开了差距。而奥迪也不能坐以待毙,于是新款奥迪A6L应运而生。此前,新车申报信息已曝光,针对造型设计以及动力进行了升级,日前我们又获得到了新车的实拍图,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新款奥迪A6L具体都有哪些改变,又能否改变局面。

从图中可以看到,新款奥迪A6L换装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气场更强,同时内部采用间断式点阵镀铬元素,配合两侧矩阵式LED大灯,显得更有科技气息。另外,下方“C”形雾灯区域还加入有镀铬装饰,并形成贯通,搭配獠牙式的下进气口,营造出运动且霸气的视觉效果。

而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款奥迪A6L将提供两种前脸风格,或分为动感型和致雅型。后者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横幅式镀铬格栅,但针对雾灯区域进行调整,呈现出稳重大气的形象。

车身侧面变化不大,略显溜背的造型配合修长的车身营造出优雅的姿态。手法浓重的腰线让其显得更有肌肉感,再搭配全新五幅式轮毂,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质。尺寸方面,新款奥迪A6L长宽高分别为5038(5050)/1886/1475mm,轴距为3024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饱满的尾部造型继续强调稳重风格,带有流水转向效果的尾灯不负“灯厂”之名,并通过镀铬饰条相连,让车尾更显宽大。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换装了全新后包围,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向下延伸形成排气造型,与整体造型相得益彰。而致雅型采用双贯穿式装饰条,更有层次感。

打开车门,便可看到彰显仪式感的迎宾灯。内饰继续采用奥迪虚拟座舱,触控式双屏配合全液晶仪表无不体现科技氛围。而新车内饰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豪华致雅型全系标配Nappa真皮,而动感型从Alcantara+Nappa真皮调整为Mernoca+珠光Nappa真皮组合座椅面料。

臻选车型还配备了电动尾门和空气质量检测增强版。quattro臻选车型则增配了主驾驶座椅记忆、外后视镜记忆/防眩目、自然棕色亚光蜡木或天然棕色胡桃木内饰条等。另外,后排座椅舒适度也有所提升,包括增加舒适头枕、USB type C充电口,座椅坐垫也进行加长加宽。

至于动力,新款奥迪A6L将继续提供两种调校的2.0T发动机(40TFSI/45TFSI)和3.0T V6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55TFSI)。其中,45TFSI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从165kW提升到180kW,与国产上汽奥迪A7L保持一致。而40TFSI和55TFSI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依旧为140kW和250kW不变,传动系统则继续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

综合来看,新款奥迪A6L不仅带来了更有气场且更有质感的造型设计,还提供双前脸丰富消费者选择,加之更丰富的智能舒适配置,同时动力也有所提升,竞争力得到增强。有消息称,新车有望在本月25日开幕的重庆车展发布,并于7月中旬上市。作为参考,目前在售奥迪A6L的售价为41.98-65.60万元。那么,对于新款奥迪A6L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