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即将公布全新电动规划,2025年推出首款纯电车型

2022年06月14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对于超跑制造商来说,人类对于零排放的追求无疑是“天灾”,不过这场灾难谁都在劫难逃。欧盟已经提议自2035年起禁止在欧盟境内销售传统燃油车,投票会议中有339票赞成,249票反对。虽然零排放一方并非压倒性胜利,但差1票与差100票也没什么区别。

目前,法拉利旗下的产品普遍搭载6/8/12缸发动机,当然法拉利也有强劲的混动系统,比如法拉利SF90 Spider就引入了混动,总功率可达935kW,最大扭矩可达90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2.5s。

在新的局面之下,法拉利会怎么做?

法拉利首席执行官Benedetto Vigna

Benedetto Vigna进入法拉利以来,成立了全新的研发、数据、技术、采购、制造以及审计部门。今年年初Benedetto Vigna曾表示,法拉利将与合作伙伴共同研发生物及合成燃料,与纯电动技术一样,这也是一种“绿色”的选择。

法拉利还宣布,将在2025年推出首款纯电车型,并于2030年以前达到碳中和。

关于零排放计划,法拉利首席执行官Benedetto Vigna将于本周四召开会议,并借此机会向外界宣布转型策略。其中,新的电动架构、供应链体系、电动产品矩阵规划都有可能对外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