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捷尼赛思G80,酷似宾利的韩系豪华车,卖40万你喜欢吗?

2022年06月14日 16:13:05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捷尼赛思G80最大的亮点,或是它长得像宾利

据了解,捷尼赛思G80和宾利添越出自同一设计师之手,它给人的感觉很宾利。我在停车场取试驾车时,保安小哥说“同事们研究半个小时了,它得几百万?”。所以,无论大家认不认识宾利,捷尼赛思G80看起来都显贵。不了解车的人,大概率猜不到它的售价,竟比奥迪A6L还亲民。

下班后走高速回家,我测试它的辅助驾驶功能,由于操作不熟练,有几次与前车拉开较大距离。20多公里的高速,身后没有人闪大灯催促,也没人着急的插队进来。看来,大家对于这种“酷似宾利的陌生品牌豪车”有些许敬重。这种体验在5系、A6L和E级上体验不到,是加分项。

捷尼赛思G80是一款中大型轿车,售价36.28-45.78万,它的直接竞品是5系、A6L和E级吗?我觉得目前暂时不是,捷尼赛思品牌成立时间不长,影响力不如BBA,5系、A6L和E级的潜在用户购车思想或不够开放。而凯迪拉克CT6、沃尔沃S90、捷豹XFL的准用户没那么注重品牌,接受新鲜事物的能力强,捷尼赛思G80大概率能从这个市场分一杯羹。

接下来关于车的表现,发表下个人看法。我认为豪华版(低配)颇具性价比,值得推荐。

关于动力,捷尼赛思G80标配2.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04马力。显然,排量和动力是它在同级车型中的一大卖点。奥迪A6L的2.0T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24匹;宝马5系的2.0T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52匹;奔驰E级的2.0T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58匹;凯迪拉克CT6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匹。捷尼赛思G80的动力参数最大,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实际加速体验也出色,120km/h内的提速,始终无需深踩油门。

无需深踩油门,动力充沛是一方面,还有别的原因。它的车身宽度达到1925mm,比同级竞品宽挺多,驾驶时有些心理负担,另外它的悬架调教偏软,更多的照顾到后排乘客的舒适性,作为妥协,在快速通过起伏路面时,车尾的压缩幅度大,车尾不像硬悬架的车那般灵活。当你开上这辆车,自然而然不再想激烈驾驶,而是优雅从容的与它为伴。

和5系、A6L和E级最大的不同,在于捷尼赛思G80面向全球市场。它是进口车型,轴距没有加长,后排腿部空间不像A6L那么夸张,不过副驾驶配备了老板键,方便后排乘客扩大空间,且后排的靠背角度能较大幅度调节,无论什么体型都能找到合适的坐姿,舒适性没有任何问题。同时,也正是因为没有加长,没打破它姿态的美感,整辆车看起来极为优雅、华贵,它漂亮得像件艺术品。

捷尼赛思G80前、后排都配备了双层加胶玻璃,隔音效果好。它的转向手感细腻,轻重合适,随车速和转向角度的力度变化也到位,这些都处于豪华C级车的主流水平。内饰的用料和设计出色,简约但上档次,个人认为它的内饰比5系、A6L和E级更显质感。

为何推荐低配?动力系统做到标配的车型,大都是低配版性价比高,捷尼赛思G80也不例外。选购低配,用最小的成本享受更好的驾驶质感。同时,低配捷尼赛思G80的配置水平也高。最先吸引我的是“四门电吸门”,它是标配,45万内的5系、A6L和E级没有这项功能。其它方面像L2辅助驾驶、360度全景影像、主动调节悬架、全景天窗、电动感应后备厢、驾驶位通风、加热、按摩、64色氛围灯等等功能都是标配。总得来说,低配版的配置依旧豪华,具体配置请大家查阅配置表。

如果您对生活品质有高追求,颇具一双欣赏美的眼睛,思想开放,不随大流,不禁锢于传统豪华品牌,想必捷尼赛思G80非常合适。它的机械素质不次于5系、A6L或E级,它外观惊艳,内饰质感出色,在海外市场销量大,认可度高。与它朝夕相处,心情愉快,定能融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