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丰田红杉海外售价曝光,3.5T V6+10AT,可选四驱系统

2022年06月14日 17:08:05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丰田红杉凭借硬朗外观与充沛动力赢得一众关注,是该品牌旗下硬派SUV代表车型。此前该系列2023款新车发布,引发多方热议。而日前其售价正式曝光,价位区间为59795美元-79795美元,共计推出五款车型。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丰田红杉依然走霸气越野风格,营造出强烈工业力量感。其前脸部分借鉴新款坦途部分元素,以超大多边形中网提升冲击力,同时内部以蜂窝状熏黑结构填充,运动属性得到增强。大灯组为箭矢式造型,内嵌LED光源能够支持大灯高度调节、自适应远近光灯等多种功能。两侧进气口结构则稍显小家子气,气势上有所弱化。下包围为镂空式布局,层次感得到改善。

全新丰田红杉侧面三段式腰线很是新颖,前后处与首尾灯组相连,中间部分则向下延伸。A柱处夹角近乎45度,能够提供宽裕的观察视野。B/C柱处则是以黑化手法处理,攻击性因此增强。宽大轮眉拥有着可观离地高度,配合熏黑式轮毂,在多种复杂环境下也具备可观的通行能力。

尾部方面,全新丰田红杉则走其简单耐看风格,没有太多复杂元素修饰。其尾灯组并非贯穿式架构,但造型上偏向硬朗路线,同时中间还以黑色饰条相连,进一步增强视觉延伸性。丰田LOGO与下方SEQUOIA标识相得益彰,凸显出辨识度。后包围区域则是与前包围首尾呼应,在设计上很是相似。但单边双出排气结构有些低调,降低整体气场。

走进车内,全新丰田红杉给人焕然一新观感。近一段时间丰田旗下新车对科技氛围很是重视,该车与新款坦途一道,配合大尺寸全液晶仪表+触控液晶屏,单从硬件方面就迎合当下触屏化潮流。其车机系统也拥有着丰富应用储备,对于许多语音指令可以及时精准执行。考虑到部分客户用车习惯,一些传统物理按键与旋钮也得以保留。为了进一步改善驾乘感受,新车第二排座椅还能支持加热/通风等功能,诸如全景天窗、无线充电与14喇叭扬声器都值得认可。

动力方面,全新丰田红杉搭载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拥有着437马力最大功率与790牛·米峰值扭矩。该车性能输出很是充沛,10AT变速箱挡位切换也十分顺滑。为了满足很多人的越野需求,其最大牵引质量达到9250磅,可以轻松拖动一些小型房车。部分车型还能选择四驱系统,通行性更为可靠。

总结

作为一款全尺寸SUV,全新丰田红杉在空间方面继续保持优秀表现,承载能力可圈可点。其外观与内饰配置都进行针对性调整,更能迎合当下消费者购车偏好。动力上则是充沛强劲,越野属性不必担心。假使新车会顺利引进国内,估计在售价方面还是会相当昂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