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属于全新奥迪A8L Horch 创始人版的顶级豪华

2022年06月14日 17:2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维基

6月10日,奥迪以时空重塑为主题,举办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线上上市发布会,新产品提供经典型、传奇型、双色臻藏型和双色典藏型四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27.48-173.56万元。

作为奥迪品牌首款D+级豪华旗舰车型,全新奥迪A8L Horch 创始人版承载了奥迪传承123年的进取精神与品牌核心DNA。它不只是奥迪的旗舰之作,更是奥迪面向高端生活方式的一款顶级座驾。

源自1899

我们知道,欧洲的传统豪华汽车品牌有很多,绝大多数特别喜欢讲自己的光荣历史。

奔驰一直在强调自己汽车发明家的功劳,即使百余年过后来到纯电动的新时代,也还在明示自己再一次发明汽车的身份,欲将燃油时代的格调平替到新能源时代。

对于宝马,我们也总能在传播时看到这个来自巴伐利亚,曾经作为航空公司代表了德国最精湛的发动机技术的品牌,在运动上的极致追求。

奥迪呢,从科技的solgan,从灯厂的效果,让人们更多的会认为奥迪并不喜欢讲那所谓古老的故事。

但这并不意味着奥迪没有光辉历史,这些传统豪华品牌里面最符合讲故事的,奥迪可以当仁不让。

奥迪之所以跨越百年,走到传统豪华品牌的一阵,一切可溯源至一个多世纪前的1899年一名叫奥古斯特·霍希的汽车工程师。

19世纪末的德国汽车工业犹如百家齐放般的欢腾,彼时在奔驰做汽车工程师的奥古斯特·霍希,理想和年轻不断冲击着这位年轻人。

于是在1899年毅然决然的创立霍希公司,从那时起,奥古斯特·霍希便为产品定义了“豪华”:“在任何情况下,都只生产动力强劲、高品质的豪华汽车”。

1901年,刚成立不久的霍希公司,发布第一辆Horch车,它搭载的“无冲击发动机”解决了行驶噪声的问题,革新了驾驶和乘坐体验。

就这样,霍希汽车通过不断的研发,在豪华领域占据了一席之地,还曾成为王室选择的豪华品牌。

传承123年

Horch优雅的外观、极致的性能、出色的品质,将顶级豪华车带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可以说,奥古斯特·霍希的技术热情与进取精神,始终在一代代的Horch和奥迪车型中传承,赋予它们跨越时空的长期价值。

而这种进取精神作为奥迪品牌坚定不移的理念,经过漫长的岁月磨练后,也再次映射到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之中。

一汽奥迪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孙惠斌在发布会上表示:“全新奥迪A8L Horch 创始人版,是奥迪对高端产品由内而外进行的自我革新与豪华重塑,我们打造全新奥迪A8L Horch 创始人版的目的很明确,那就是让它始终以最好的状态,不断地为用户创造长期价值,助力价值造就者们成就精彩人生。”

是的,当奥迪A8系列在全球有60%的销量集中在中国市场时,当中国的豪华品牌消费群体年龄已经开始年轻到40岁以下时,奥迪是希望有一款能代表奥迪最新科技、最豪华理念的顶级旗舰车型来承托高品质用户的需求。

就比如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提供可采用三种配色方案的双色车身设计,配色包括传奇黑配花剑银、花剑银配传奇黑以及苍穹蓝配极光蓝三种。以及新增橡木绿、雨云灰两款外观颜色,赋予消费者顶级尊贵的专属选择。

更大气,更庄重的全新设计进气格栅造型,配以数字矩阵式LED大灯,为前脸增加了威严与自信的气质。

与此同时,C柱上增加的Horch的专属标志、镀铬外后视镜以及带有H标识的20英寸轮毂、中央扶手等位置绣有Horch标识、搭配可发光的Horch门槛饰条等这种呈现出强烈豪华质感的元素设计,在视觉上彰显了乘坐者的尊崇身份和社会地位。

并且,奥迪还希望寄深厚的历史底蕴之上再度进化,将用穿透周期的时间价值刷新用户对D+级豪华的认知。

打造极致豪华

全新奥迪A8L Horch 创始人版在A8L车型的基础上轴距加长130mm,车身长度来到了5450mm,加长的轴距贡献给了后排空间。

在增加后排空间的同时,全新奥迪A8L Horch 创始人版还大幅加强了后排的舒适性。

比如拥有两倍缓震填充物的后排座椅搭配同级独有的后排足底按摩功能,其实已经可以享受到超越飞机头等舱的体验。

同时,无论是23个扬声器的B&O音响、还是带有加热功能的一体式中央扶手、折叠桌、车载冰箱、底部厚绒地毯、后风挡和后侧窗电动遮阳帘,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超长的配置清单都可以让你尽享舒适。

用料及做工上,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也在诠释豪华,高品质做工贯穿于内饰。前后排座椅和车门均应用了标配Valcona的真皮材质和菱形缝线设计,以精致优雅的细节处理,舒适的触感带来全新的现代奢华体验。

可以说,全新奥迪A8L Horch 创始人版将车内空间与人文关怀充分结合,为后排乘客提供了顶级尊贵的乘坐享受。

如果说迈巴赫给你的感觉是雍容华贵的豪华,那么全新奥迪A8L Horch 创始人版则是一种更商务更庄重的豪华。

市场的主流是将全新奥迪A8L Horch 创始人版是用来与迈巴赫对标竞争。

私认为,豪华并不是一种标准,也非一个品牌可以去定义的。豪华可以有很多样子,同样顶级客户群体自然也有更多个性化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