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宝骏新KiWi EV首发

2022年06月14日 17:44: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大疆也开始进入汽车频道了,不过目前来看是不会参与汽车的制造与研发,只是跟华为一样做车机系统。只是没想到的是大疆会率先跟宝骏合作,毕竟宝骏的售价低,定位较低,但宝骏的购买主力军是年轻人,年轻人又喜欢大疆,也算解释得过去。

6月13日,2023款KiWi EV正式亮相,这是一款来自上汽通用五菱与大疆车载首款战略合作车型,值得关注的是新车为搭载大疆车载智能驾驶系统量产车型,支持支持L2级驾驶辅助的车型,预计卖8万元左右,价格着实不低。

大疆众所周知是无人机技术非常厉害,所以车机智能系统相信也不差。新车定位双门四座微型车,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方型LED大灯组造型。车侧配备撞色车顶和隐藏式门把手,下方换装全新低风阻轮圈。内饰方面,新车有望换装全新一体式联屏造型,取消了目前应用的大量实体按键,搭配浅色内饰使内部更为简洁易操作,整体来看还是相当简约的,不过细节部分就颇为精致。

新车或将搭载现款最大功率40kW的驱动电动机,峰值扭矩为150N·m,NEDC工况最大续航里程305km,并且支持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模式。支持快充这一点就挺符合这个价位的车了,毕竟MINI EV并不支持快充,少了点意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