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新款宝马8系正式迎来上市

2022年06月14日 17:51: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新款宝马8系正式迎来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配置车型,提供四门轿跑,双门轿跑,敞篷轿跑。官方指导区间为96.80万元-119.80万元。售价相比旧款车型是有6000元左右的涨幅。

那么除了售价有一定涨幅之余,新款宝马8系又“新”在哪里呢?

在外观方面,新款宝马8系整体造型变化不大,依旧为宝马家族式最新设计,其中像家族中最为经典的双肾格栅和标志性的勺子形LED激光大灯、低趴的运动姿态、双出式排气等元素都得以保留。

最大细节改动就是前格栅内部填充元素,同时,前格栅还增加自发光功能。官方称之为“炫影光幕格栅”,点亮后会使得整车更具视觉冲击力。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宝马8系还将提供有多种车身颜色和内饰配色可选,其中包括新增摩天灰,圣雷莫绿,波尔蒂芒蓝,定制磨砂纯灰色,定制磨砂丹泉石蓝色。不得不说,在多样化选择和颜值上还是非常能打。

内饰方面的变化也不大,整体布局基本延续旧款车型,不过新款宝马8系将全系换装上12.3英寸的中控大屏,并且支持卫星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蓝牙/车载电话、CarPlay、语言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和OTA升级功能。

除此之外,哈曼卡顿音响,无线充电,BMW显示钥匙等配置也属新款宝马8系的标配件。不过好可惜,其也相对减少电动后尾门、感应式后尾门和HUD抬头数字显示等几项配置。

新款宝马8系均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5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并还提供后驱和四驱版本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需要提及的是,虽然新款宝马8系搭载的发动机与旧款车型一样,但功率却是下调了5kw(7Ps),与此同时,零百加速也相对应慢了0.2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