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13日,MG MULAN正式对外发布全新技术亮点。

2022年06月14日 18:11: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据悉,MG MULAN为全球市场而来,引入全球最高标准打造,具备全球审美、全球安全、全球环保、全球性能等全球品质。新车基于上汽星云纯电专属系统化平台、搭载“超薄纯平”魔方电池,创新采用LBS躺式电芯、CTP技术,拥有3.8秒破百性能和后驱等驾驶乐趣。

MG MULAN搭载上汽“魔方”电池,可实现业内领先的“超薄纯平”纯电技术,为整车的空间、驾控、换电等赋能。LBS躺式电芯有效降低电池整包厚度,让整车空间利用率更高。超薄电池还带来超低质心高度,且质心分布均匀,能有效抑制车辆高速行驶中的侧倾,使车身更稳定、操控更纯粹。纯平的电池设计,则让电池与车身完美结合,可满足用户的换电需求

新车基于后驱架构设计,可最大化利用电动机的加速性能,减少前轮打滑和加速跑偏现象,匹配五连杆后悬架、DP-EPS转向系统、One-Box电制动系统,让整车可随时释放MG与生俱来的运动激情。说到这里我也开始期待该车的表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