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25日上市,长安福特新款福克斯更多资讯

2022年06月14日 18:38:03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6月13日,长安福特官方表示,全新福克斯两厢将陆续到店,并会在于6月25日上市。新车外观由福特中国设计中心主导,换用了更为激进的造型设计,车身尺寸略有增加。新车首次推出S版车型,专属S徽标致敬经典性能车型福克斯RS。新车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全系换装1.5T四缸发动机,相比现款动力有所提升。

新车提供6种车身颜色,包含掠星蓝、炽火橙、机甲灰,以及硬核灰、烈焰红和钛空白,其中,炽火橙和机甲灰更是福特首次在中国发布。

S Edition车型以蓝色+黑色为主基调,麂皮质感内饰搭配蓝色安全带、蓝色缝线和专属S Edition刺绣Logo。

动力方面是本次中期改款最大的亮点,换装了型号为CAF479WQ6的1.5T四缸发动机,取消了原有的3缸发动机,功率由原先的128kW提升到130kW,最大扭矩则为243N·m, 具备超增压Overboost功能,扭矩输出达270N·m。

传动系统方面有所调整,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标准、经济、运动三种驾驶模式,新车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了7.9秒,比现款车型缩短1秒,性能方面有所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