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款国产高端新能源车来了!最高卖到50万,硬刚传统豪车?

2022年06月14日 19:19: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博彦;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从2017年开始,领克WEY的相继到来揭开了国产品牌冲击中高端市场的序幕,而在新能源时代下,多年的政策扶持、技术发展以及市场挑战让国产品牌既能造出优质、低使用成本的新能源车,又可以提供个性、高端化的产品和服务,所以国产车更是有了进军高端市场的资本,比如最近曝光的三款新能源就将卖到30万以上,最高甚至接近50万,完全不虚豪华品牌。

AITO问界 M5e

每当汽车市场出现一个新品牌时都免不了遭受质疑,但AITO问界似乎跳过了这个阶段,自发布后其热度就居高不下,原因自然是因为有着华为鸿蒙系统车机、电驱动系统以及销售渠道等资源的加持,不过AITO问界此前推出的两款车型均为增程式混动车,并没有涉足纯电动车领域,而随着M5e的到来,这一尴尬局面终于被打破。

为了凸显与增程版的差异化,问界M5e采用了封闭式车头的设计,官方称之为“鲨鱼鼻”造型,配合上全新的灯腔设计,整个前脸更具精致感和科技感,侧面和尾部则并没有明显变化,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5/1930/1620mm,轴距2880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标配低风阻设计的19英寸轮圈,高配提供大面积封闭的20英寸轮圈。动力方面,问界M5e将提供双电机版车型,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为分别为165千瓦、200千瓦,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续航则暂未透露。至于价格,懂哥猜测可能要30万以上了,这样一来它将直面与Model Y竞争,你更看好谁呢?

比亚迪 唐DM-i/DM-p

预售价区间:28.28-33.28万元

作为比亚迪的旗舰SUV车型,这一代唐在上市后的表现非常亮眼,如今燃油版车型停产后,混动版和纯电动版便成了主力车型,其中新款唐EV此前已正式上市,而最近唐DM-i和DM-p也开启了预售,前者的预售价为28.28万元,DM-p的预售价区间为29.28-33.28万元,不知各位如何看待这个价格呢?

虽然售价和现款相比涨了不少,但新车在产品力上也有提升,比如两者的纯电续航均大幅上涨,其中唐DM-i将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动续航里程达到252公里;唐DM-p则将搭载骁云1.5T发动机和EHS电混系统,最大功率为452千瓦,0-100km/h加速为4.3秒,纯电续航达到215公里,纯电续航增加的好处在于可以进一步降低车辆的后期使用成本,城市短途出行甚至是一些跨区出行可以用电动模式完成。除此之外,新款唐DM-i和DM-p在设计细节、做工用料以及配置方面均有升级,只是价格大涨后,你还会考虑它吗?

蔚来 ES7

前面两款国产新能源车卖到30万都会有很多人觉得贵,而蔚来即将推出的ES7则直接将竞争对手瞄准了上市不久的国产宝马X5,其价格或将达到50万的级别,据悉新车会在6月15日上市,第三季度正式交付,未来还将出口海外市场,值得期待。

蔚来ES7与ES8有着诸多不同之处,比如它基于NT2平台打造而来,沿用了ET7上的设计语言以及诸多技术,在辅助驾驶配置上具备与ET7相同的智能硬件,可以说是蔚来现阶段的集大成者。此外ES7将定位于大5座车型,其长宽高分别为4912/1987/1720mm,轴距为2960mm,填补了蔚来ES8没有五座车型的市场空白。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前后双电机四驱布局,系统总功率为480kW,0-100km/h的加速将在4秒以内,这也是蔚来目前加速最快的SUV车型。在续航部分,ES7将搭载75kWh以及100kWh的电池包,CLTC工况续航里程可能在480km、600km左右。综合来看,你觉得新车有希望在50万的价格区间站稳脚跟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