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领克03来了!造型更夸张,增1.5T混动,还会是国产钢炮首选吗?

2022年06月14日 19:40:05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领克03应该是国内第一款卖出了不错销量的性能钢炮,它在合资车垄断的市场中突围成功,也收获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热爱,高配的领克03+更是带动了国内性能车文化的发展,也填被了国产品牌在这个细分市场的空白,即便进入今年来领克03车系的销量有一定下滑,但过去所拿下过的辉煌成绩不容忽视。 秉着持续进步的原则,领克03系列也走到了改款更新的阶段,近日新款领克03在国家工信部申报。

虽然说领克的设计风格原本就是以个性为主,但并没有落入俗套,有着自己的鲜明特色,而新款领克03的变化多多少少都有些过于夸张了,北极之光的LED日行灯保持了原样,但车头格栅跟以往完全不同,上方为贯穿式设计,而下方则使用了一个超大的梯形格栅,整体观感远没有老款协调。

尾部也有很大的调整,条码型的尾灯进行了拉长贯穿处理,可能也是在迎合潮流趋势,后包围细节也有所不同,带有双边双出式排气以及导流槽,两侧也有类似鲨鱼腮式处理,另外车辆还配备了黑色尾翼以提升运动感。

除了领克03之外,03+版本也进行了曝光,大体上保持一致,但增加了运动套件,带有前铲、侧裙、以及更大尺寸的扰流尾翼,而且还配备了双边四出式排气孔。说实话,虽然新款领克03系列设计看起来非常激进,但有不少消费者评价反而变丑了,设计师值得反思。

尺寸方面,领克03系列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7/4684x1843x1448(1460)mm,轴距2730mm,有细微的调整,但对内部空间产生不到太大的影响,在紧凑型轿车领域这个数据不算差。

核心动力方面,领克03使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普通款最大功率为160KW,马力为218Ps, 而03+版本最大功率为195KW,马力达到265Ps。除此之外,车辆还会提供1.5T混合动力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马力为150Ps。传动系统有7速双离合、8AT提供。这几组数据也表明,性能依然会是这款车的强势之处。

现款

综合来看,领克03系列的变化主要还是在外观,它的整体风格更为激进战斗,但是这种转变是好是坏目前尚不好说,另外性能比起现款相对应的版本要提升了一些,还新增了混动版,丰富了选择性,如果价格不变本质上是更值得买了,但还是要看消费者能否接受这副最新的外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