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Scenic纯电版假想图 或2024年亮相/与大众ID.4竞争

2022年06月15日 00:26: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雷诺Scenic纯电版假想图,该车可能会基于此前雷诺Scenic Vision概念车展示的设计理念打造,有望于2024年亮相,未来的竞争对手将会包括大众ID.4等同级纯电SUV产品。

雷诺Scenic Vision概念车此前展示的设计理念已经非常成熟了,除了对开车门设计之外,几乎都可以直接进入量产阶段,未来的雷诺Scenic纯电版预计也会与日产Ariya基于相同平台打造。

雷诺Scenic Vision概念车

内饰设计方面,雷诺Scenic纯电版可能会拥有与梅甘娜E-Tech Electric相似的设计理念和功能区布局,包括新样式的方向盘,以及中央触控屏设计,以此来呈现出足够强的科技感和豪华感。

动力系统方面,雷诺Scenic纯电版可能会提供两种不同规格的电池组,分别为60千瓦时和90千瓦时版本,电动机功率可能分别为110千瓦和162千瓦,预计未来根据车型的不同将会推出单电机和双电版车型,主力车型的续航里程应该可以保持在500公里左右。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显示的数据,雷诺排名第470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