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睿蓝品牌将于6月21日正式发布 主推换电轿车/MPV等产品

2022年06月15日 00:29: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睿蓝品牌将于6月21日正式发布。按照官方描述,该品牌主打“换电轻出行普及者”定位,除了已经推出的枫叶60S换电轿车外,未来可能还会推出支持换电技术的轿车、SUV和MPV产品。

在2022年1月份,通过吉利汽车港交所公告,我们知道吉利汽车和力帆科技共同组建的拥有独立生产资质的汽车公司——“重庆睿蓝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基于自研换电技术,致力于打造智能换电生态,为市场提供有竞争力的换电产品和服务。

同时,根据此前的消息,基于GBRC(Global Battery Rapid Change)换电平台,睿蓝汽车将规划覆盖轿车、SUV、MPV,甚至物流车、轻卡,完全满足网约车、私家车、出租车、物流车等不同市场的需求。

在换电站领域的规划包括,将以重庆为品牌“大本营”,将换电站“辐射”全国重点城市进行扩建,到2025年,达成在全球运营5000座智能换电站的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2022年4月份,睿蓝汽车与曹操出行在重庆正式签署中长期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中,双方共同聚焦B端营运市场,发挥各自在换电和出行领域的优势,通过联合开发共享智能出行的MPV定制车,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定制化体验。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显示的数据,睿蓝汽车·新能源品牌热度排名第91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