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车型更具性价比 首推尊享型 2022款奔腾B70导购

2022年06月15日 00:30: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原创 6月5日,一汽奔腾旗下2022款奔腾B70及T55正式上市,其中作为当家“扛把子”车型的奔腾B70此次的价格更显诚意,售价10.59-14.49万元。本次继续提供1.5T和2.0T两款车型,不过2.0T的版本此次的售价更是下探到了12.89万元。同时作为一台中型轿车,在同级别、同等动力中更加具有吸引力。那具体怎么选择呢?

2022款 奔腾B70 1.5T 车型导购

2022款奔腾B70继续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设计的更加运动、年轻。起售价10.59万元的车型的配置相对来说较少,仅能满足基本的用车需求。而且车机内的功能也不丰富所以不做推荐。

而悦享型的升级就更为明显,除了更换仿皮座椅外,还增加了一系列的舒适性配置,包括像无钥匙进入、主驾驶座椅调节等等功能,相对来说功能也比较丰富。同时值得一提的是,从这个配置价位之后的车型可以选装电动尾门。

而12.19万元起售的尊享型相比悦享型在配置上有了更多提升,首先就是换装了多连杆的独立后悬,这也能使得驾驶质感上有所提升。同时像全速域的ACC自适应巡航和L2级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在这个车款上都有所配备,对于长途驾驶或者是远途通勤的朋友们来说是个福音。在科技配置上,7英寸液晶仪表盘的加入以及更丰富的车机系统也增加了一定的科技感。总而言之,这个版本的车型是1.5T中最推荐的车款。

2022款 奔腾B70 2.0T车型导购

2.0T的车型相比1.5T的车型首先就是动力上换装了更强的发动机,同时在变速箱方面也换装了爱信的6AT变速箱,换挡平顺性上更佳。而在配置方面,2.0T的尊享型与1.5T尊享型保持一致。所以在意动力的朋友们,2.0T的尊享型是最值得购买的车型。

而2.0T智享型及驭享型车型升级的功能和配置并不多,其中智享型增加了像19英寸的轮圈、无线充电、并线辅助等等。而驭享型增加了一些安全配置,但总体来说增加的功能没有那么的重要,看个人需求。

总结来说,考虑到奔腾B70的定位以及车型尺寸,11万不到的起售价非常具有竞争力。而2.0T车型的入门版车型价格控制在12万元左右,同时加入了大量日常用的到的配置,这也能让它在同级别中有了很强的市场。所以两款尊享型为本次新车上市后最推荐的车款,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到4S店亲自试驾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