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3纯净智享版上市 补贴后售14.9888万元

2022年06月15日 00:31: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6月14日,大众ID.3纯净智享版上市,补贴后售价14.9888万元,新车将替代原本的原纯净版车型。车辆的造型并无变化,但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续航方面,车辆的CLTC续航里程为450km。

新车在造型方面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封闭式前脸设计如今已成为了电动车的必要设计之一。这样的设计能进一步降低了风阻系数,从而减小空气阻力对续航里程的影响。配色方面,新车提供晶质白、极光绿、离子灰、赛博黄、超导红外观车漆。

配置方面,车辆配备了智慧车联4.0系统,包含充电行程规划、充电统计、远程查看车辆状态、车辆行程统计等功能,此外,车辆还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Front Assist前部安全辅助系统、胎压监测等。

电池方面,新车与现款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搭载57.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续航里程为450公里,CLTC综合工况电能消耗量为13.1kWh/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