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摩登出行正式开通杭州网约车运营服务

2022年06月15日 06: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2022年6月14日,摩登出行携手高德地图正式开通杭州网约车运营服务,这也是摩登出行在国内首个城市开启网约出行服务。摩登出行是新势力造车品牌――“摩登汽车”旗下的出行平台,此次投入杭州市场的车辆也包含了摩登汽车自营投产的纯电动新车“Modern in”。

汽车之家

摩登出行经营团队拥有近20年的丰富出行运营服务经验,在网约车运营管理上从严格准入、行前预防、行中保护、行后监管以及平台安全支撑等五个方面全方位严格落实管理措施,全面管好平台、管好信息、管好车辆、管好驾驶员,确保用户出行安全。摩登出行在司机端已经上线了人脸识别、实名认证、防疲劳驾驶、语音播报、精准导航等功能,在用户端上线了行程动态分享、静默报警、紧急呼叫、录音录像等功能。摩登汽车的首款上市车型Modern in续航里程达610公里,且专门针对纯电动网约车行业推出610Plus出行版。

摩登出行此次开启杭州首城运营后,上海、广州、南京、长沙、苏州、盐城、常州、三亚等更多城市的网约车业务也将陆续上线,计划实现在2022年投运城市超过20个,运营管理车辆过万台。同时,摩登出行未来的发展方向也将更加多元化,除网约车业务外,还将衍生发展商旅出行、海外用车及包含车服在内的新能源汽车全生命周期运营业务。(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