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赢动AMT使用报告 老司机宋师傅给三个字:爽、省、暖

2022年06月15日 09:19:05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宋师傅,来自河南郑州,97年拿到A本驾驶证,由于不懂行,不懂车就先给别人当司机以积攒经验。在2009年才拥有了人生第一辆东风车,自此就成了东风车的粉儿,东风每次出新,宋师傅几乎都会跟随,最近新换的这辆亦一样。

2021年7月,等待了一个多月之后宋师傅到手一辆赢动AMT版的东风天龙TX,由于对伊顿康明斯的这款AMT不了解,只知道在北美市场销量第一,对于其它细节比如油耗高不高、动力怎么样,维保服务等抱有疑虑,经过销售顾问的深度讲解后,最终宋师傅坚定的选择赢动AMT,相信东风

宋师傅与他的赢动AMT版的东风天龙TX

第一次接触赢动AMT,在操控上就感觉到了舒爽。宋师傅告诉记者,这车2挡起步,然后根据载重自动调整合适的挡位,而且起步的时候不用踩油门,跟小轿车一样自动起步的,路上排队进站或者加油的时候特别轻松,上坡起步也不溜车,平路加速超车呼呼快,一趟跑下来的疲劳感真是减了太多。

谁说自动挡费油 综合油耗28L-29L/百公里

据了解,宋师傅去程从郑州到湛江,拉木板,线路基本固定;回程货物以绿通为主,从广东或云南装货,到郑州、北京或者河北高碑店等区域,路况以国道和高速为主,偶尔也跑山路。纵观这些年,宋师傅告诉记者:”我跑运输也有20多年了,这两年受疫情影响,到手的钱越来越少,那怎么办呢?只能降本。以前我还雇司机,现在都是我一个人,有时候媳妇也上车;另外就是想办法降低油耗,省的都是钱。

如今,搭载赢动AMT的天龙TX已经行驶了不到11万公里,油耗表现让他很满意。”我这个车大油箱650L,加满跑的话,从湛江到郑州1800公里,单程都不用加油;从湛江至北京,单程2500公里,跑到2200-2300公里的时候需要加一次油,这样算下来,百公里油耗才28-29L,自动挡、600马力,比他们手动挡560马力的都能省好几升,“宋师傅笑着说到。

不止这样,使用了赢动AMT后还有省心。因为是东风车的忠粉,因而对于车的三大件宋师傅还是有相当程度的了解,说到售后保养,宋师傅非常开心,“之前用的变速箱保养里程都在20万公里左右,”宋师傅告诉记者:“赢动AMT是别家保养周期长的3倍,换油量才是别家的一半,省钱还不耽误运输,我特别满意。“

千里迢迢来帮助解决小问题 这种服务从心底被暖到

众所周知,新车都需要磨合,宋师傅的天龙KX在刚开始到手的那段时间也耍了次小脾气,由于并不能确定是整车的哪个零部件故障,宋师傅告诉记者:”当时我就跟东风服务站打电话,伊顿康明斯售后服务部听说后马上安排售后服务工程师从无锡赶过来协助检查,在这个过程中,宋师傅发现他们的所有操作都要留存视频,开始非常不理解,通过交谈才得知这样做一是为了保证专业人员操作,二是保证每次检测达到要求的严谨性和专业性。由此,宋师傅也感受到了伊顿康明斯对用户服务至上的承诺,从无锡坐飞机飞到郑州,行千里之远来帮助协助检测,让宋师傅直言:“这样的服务还真是被暖到。”

2022年的货运行情,大家都在喊”难“,事实也确实如此。而对于购买了自动挡重卡的宋师傅而言,他不仅享受到了运输过程的轻松与惬意,定制服务的暖心,得力的装备让他在油耗、保养等成本上比别人手动挡的车辆少支出很多。由此,运输生活也没有那么“难”了,而这正是赢动AMT带给用户超值体验的承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