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60投产:落地或超40万,国内市场欢迎它么?

2022年06月15日 10:2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马自达,是一个仿佛与世界“脱离”的品牌。

当全世界都热火朝天搞涡轮增压的时候,它一门心思搞压燃吸气;当别人都大范围地搞三电系统的时候,马自达依然在执着于内燃机,且还是直列六缸的发动机。比如,我们今天要聊的马自达CX-60。

近日,有媒体表示,马自达旗下的全新中型SUV马自达CX-60近日在日本正式投产,这款车前期将主要投放在日本以及欧洲市场,至于是否到国内来并未有准确信息,但是私以为,无论这款车是否到中国市场,都有一定的讨论意义,接下来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

从外观上看,马自达CX-6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但是仍保留了一些家族化的风格,比如前脸部分使用的是盾形的格栅设计,并进行了黑化处理,凸显了动感气息,纵置发动机的设计令车头的视觉效果显得更长。侧面部分的轮廓修长而大气,看上去非常年轻时尚。尾部排气布局采用的是双边共四出式设计,比较内敛低调。

尺寸上,新车长宽高数据分别是4745mm/1890mm/1680mm,轴距为2870mm,定位为中型SUV。

内饰部分,为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新车将提供两种配色供选择。另外在用料方面它的表现也非常厚道,真皮、枫木等材质的使用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呈现出一种简约大气的座舱氛围。在科技性配置方面,车内搭载的有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以及抬头显示系统。据悉,其高配版车型在舒适性方面的表现更突出,配备了12扬声器的Bose品牌音响。

动力部分,预计新车会提供丰富的动力版本,涵盖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3.0L六缸汽油发动机和3.3L六缸柴油发动机,传动上,全系车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标配了i-Activ AWD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

总的来看,这款车的产品力还是不错的,但是因为这款车目前已经在欧洲市场上市,售价约合人民币约36.4万元,按照这样的情况,到国内市场的话,落地或将超40万,试问大家,你们不会真的认为,在中国市场上,会有人花40万买一辆马自达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