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香警告!在成都太古里遇见Grecale Trofeo是种什么体验?

2022年06月15日 10:35:04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作为成都潮流的心脏地带,太古里既代表了传统与现代的交融,亦是将成都的包容和开放演绎得罪淋漓尽致的地方。6月9日,我们在成都太古里遇见了携玛莎拉蒂全新Grecale限时概念店(MC HOUSE)——店内,一台Grecale Trofeo版展车,以“成都花园”为灵感、融汇别具一格的现代与经典元素于一身,打造出与传统经销商4S店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体验馆。

作为一款主打高端市场且具备较强运动性能的中型SUV,你可以把Grecale Trofeo版看做Grecale的顶配车型,而我们静态体验的正是选装后售价来到130万元(指导价106.38万元)的Trofeo Primaserie首发限量版。和大多数人一样,我们也是第一次看到Grecale实车,就此,关于它的几大核心问题也得到了解答:

1、Grecale Trofeo版与普通版有何区别?2、相比保时捷Macan,Grecale是否更具魅力3、相比Levante,Grecale更适合什么样的人?

看到实车,哪怕Grecale Trofeo Primaserie首发限量版看起来底盘降的很低,但完全不像图片上看起来那么扁平,整个车头部分给人的冲击感和立体感都很强。相比GT或Modena版本,Grecale Trofeo Primaserie首发限量版的前翼子板上印着的是Trofeo的字样,这代表了它独特的身份。

而作为全系最高规格的版本,Grecale Trofeo Primaserie首发限量版搭载了21寸轮毂(前255/40,后295/35),相比同样胎宽、采用20寸轮毂的Modena版,类似的配置显然是放在搭载3.0T V6发动机的前者身上更加适配。再加上,Grecale Trofeo采用的是6活塞制动系统(GT和Modena则都是4活塞),运动性能的上限上显然更高。

当然,Grecale Trofeo Primaserie首发限量版在前唇和尾部扰流板部分也与普通版有所区别,碳纤维材质的加入和更大面积的黑色扰流板都让其在运动氛围营造上更加激进。

从主观体量感上来说,由于Grecale的三围尺寸和轴距(2901mm)都比保时捷Macan大一些,Grecale视觉上要比Macan大了接近一圈。更重要的是,从车侧看上去的舒展度上来说,Grecale要比Macan更加舒服、协调,在价值感和档次感上更加接近级别高一些的Levante、Cayenne等车型,至少不会给人一种紧凑型SUV的既视感。

换句话说,如果说过去我们会因为保时捷的品牌和有限的预算去考虑保时捷的Macan,那么Grecale的出现算是在同价位超豪华品牌给消费者提供了正好合适的尺寸、更运动和高级的视觉满足感。

坐进车内,Grecale这套内饰布局、设计和各种配置功能,终于让人感受到了2022年产品应有的科技感与豪华感兼容非常到位的水平,再也不会给人一种10年前设计风格、刻意延续经典元素的感觉——从全新的电磁阀开启方式、12.3英寸+8.8英寸的双中控屏、隐藏在屏幕中间的换挡按键、数字时钟(包含了计时表、重力、指针多项显示功能)、一体式运动座椅,到随处可见的黄色缝线、车顶的翻毛皮材质,再到座椅头枕上的三叉戟Logo等,都让人感到科技与机械工艺交织的特殊质感,或许这才是我们期待中意大利车应有的样子。

如果你要问我“Macan、Levante、Grecale三者各自的魅力,又适合什么样的人”,我会说:如果你考虑Macan,你必定需要看看Grecale,如果你预算购买Levante,那为什么不买Grecale Trofeo版?

原因也很简单,Grecale从外观上看起来更贴合一台100万左右超豪华品牌SUV的形象,且足够年轻、运动,而坐进车内,在保证足够后排乘坐空间、舒适性的前提下,Grecale的内饰氛围才是当下这个价位全新产品应有的样子,对比新势力品牌所谓的科技感也不落下风,加上整个座舱内部的质感、触感,我为什么非要去选择一个看起来就很”old school”风格的所谓更多人选择过的产品呢?

阿川说车

在最能代表成都这座城市传统与现代交融的地段遇见玛莎拉蒂和Grecale Trofeo显然是一种别样的潮流购物体验,或许,你将由MC HOUSE融汇的现代与经典元素主张,开启与众不同的时尚人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