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搭载纯电动系统 全新大众Tiguan谍照

2022年06月15日 10:49: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外媒拍摄到了新一代大众Tiguan(途观)的骡车谍照,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或将配备纯电动动力系统,据悉,新车或将于2024年与我们见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一代车型的外观有较大变化,前脸上半部分采用类似封闭的设计,下半部分则是激进的前保险杠,整体看起来更加简洁。侧面的造型优雅流畅,尾部则与现款差距不大,但并未看见排气装置,配合加宽的侧裙,外媒推测其可能采用了纯电动系统。据悉,新一代Tiguan(途观)的MQB平台依旧能为它提供燃油、插混和纯电三种动力形式。

汽车之家

此前,外媒也曾拍摄到搭载纯电动系统的Tiguan(途观)冬季测试谍照,可见大众正在大力推进电气化产品。外媒称,现售的途观车型于2016年亮相,在这个新能源的时代,它也需要更新自己的动力组合来保持竞争力。(编译/汽车之家 邢月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