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夸张!凯迪拉克曾考虑推出16缸版凯雷德

2022年06月15日 10:5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了解到,凯迪拉克曾经想要为旗下的全尺寸SUV凯雷德(参数|询价)推出搭载16缸发动机的版本,不过,官方对此并没有透露更多细节,反而留给了我们很大的遐想空间。在电动化浪潮的今天,或许这只是工程师此前的一个方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既然有过这种想法,根据了解,凯迪拉克有两种途径来使这种想法成为现实。比如,曾经于2003年问世的Sixteen概念车便配备了一款13.6L V1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746千瓦;在上个世纪30年代,凯迪拉克同样推出过配备16缸发动机的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过最终,16缸凯雷德并没有成为现实,取而代之的是搭载6.2L机械增压V8发动机的凯雷德V,其最大功率为509千瓦,峰值扭矩8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全时四驱系统。售价方面,新车的海外起售价约合人民币100.81万元;当然,作为豪华旗舰,你依旧可以买到加长版车型,起售价约合人民币102.82万元。(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