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将于重庆车展首发

2022年06月15日 11:18:01
分享到: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在即将开幕的重庆车展上,广汽三菱将发布全新一代欧蓝德,这也是全新欧蓝德的国内首秀,早在2021年,海外版全新欧蓝德就已经发布了。

国产全新欧蓝德谍照

外观上,新车之前曝光了谍照,从细节上看,新车与海外版车型应该基本相同,中网非常有特点,配备的是个性的分体式大灯,辨识度很强。海外版的车侧全部带有隐私玻璃,国内版本可能只出现在部分车型上,车尾方面,最吸引眼球的是呈现出“T”形的尾灯,大大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气息。

相比外观,新车的内饰会更有看点,因为这个简约科技的设计风格获得了2021年“沃德十佳内饰”的称号,国内会不会受欢迎不知道,但在国际上是获得认可的。细节上,中控大屏取消了旋钮,符合国内的流行趋势,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9英寸中控大屏的组合也很时尚,10.8英寸的HUD显示器也能提升整车的档次感,但国产版本可能会根据配置的不同,缩减这些配置。

动力上,海外版搭载的是2.5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而有消息称,国产版本将搭载的是1.5T四缸发动机,如果消息可靠,那大概率就是奕歌上的那台,参考参数:最大功率125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