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宝马iX为原型 初创公司研发全新电池技术

2022年06月15日 11:34: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一家位于美国密歇根洲的初创公司Our Next Energy (ONE)宣布,它们已与宝马集团签署了一份协议,将把采用全新化学技术的电池组放入宝马iX之中,并进行测试,以提升现有电池技术的应用效能。

ON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ujeeb Ijaz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宝马合作,向消费者展示我们全新的电池技术。” 据悉,ONE的双化学电池技术结合了两种类型的电池,一种设计用于更好的能量保持,另一种设计用于更好的能量传递。如此一来,整个电池组可适应更广阔的应用范围,并节省原材料的应用。

这家初创公司对外宣布,与传统电池相比,其电池技术将能够为宝马iX提供600英里(966公里)的续航里程,同时减少20%锂的使用量和60%的石墨使用量,并最大限度地减少镍和钴的使用量。同时这也意味着电池不容易发生热失控,更加安全。

ONE目前正在美国寻找一家电池工厂,该工厂需要满足生产基础电池和采用其全新技术的电池。另据透露,宝马计划参与到ONE约6500万美元的融资当中,这也是它们愿意与ONE深入合作的原因之一。

(图/文 网通社 张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