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 高端轿车销量排名:奔驰C级第三 红旗H9进前十

2022年06月15日 14:59: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原来,以BBA品牌代表的豪华车是很多人的梦想。现在,消费升级之下,粉丝们首先关注豪华车型。5月份,车市开始回暖,粉丝们对于豪华轿车又开始蠢蠢欲动。

那么,哪些豪华轿车才值得选择?有人说:“买车看销量”。这话还是很有道理,一般来讲,大多数人的选择都不会错。最近,5月份高端轿车前十销量排行榜出炉。接下来,就看看哪些车型榜上有名?

从这份榜单上可以看出,BBA三大德系豪华品牌还是占据最强位置,占满排行榜的前六名,几乎是霸榜的节奏。而且,很有意思的是,每个品牌都有两款车型上榜,表现非常平均,而且,都是中型轿车跟中大型轿车搭档的组合。

5月份,宝马品牌爆发了,宝马5系以15564辆的成绩冲到销量排行榜第一的位置上。宝马3系紧跟其后,销量同样出彩,5月销量达到12947辆,成为亚军得主。

奔驰C级排在销量排行榜第三的位置,改款之后的奔驰C级年轻很多,尤其在设计、大屏以及智能方面,都进行升级,得到不少年轻人的喜爱,尤其是1.5T车型,价格美丽,对于那些追求“三叉星”的粉丝们来说,很心动。

奥迪A4和奥迪A6分别占据第四位和第五位,两款车型的销量都超过万辆。相对于宝马奔驰奥迪很能读懂国内消费者,而且,奥迪在终端价格上也“杀”得挺狠。现在,奥迪这两年不断引入不少性能车型和电动车,目的还是想保住它在汽车市场原有的江湖地位。

奔驰E级排在第六的位置上,有些遗憾的是新车销量没有过万,达到7646辆。之前,也有不少媒体曝光新一代奔驰E级的谍照,奔驰E级也到了更新换代的时刻。

这份销量排行榜单上, 第七、第八、第九三个位置被中国高端品牌占据。红旗品牌两款车型闯进前十,分别排在第七和第八的位置上。其中,红旗H9的销量达到2083辆,同比增长18.1%,它是这份榜单上,唯一一款正增长的豪华轿车。红旗E-QM5的销量也上来了,5月共卖出1785辆。

蔚来ET7也成功上榜,排在销量排行榜第九的位置上,这款纯电豪华轿车,价位超过40万,可以说,跟宝马5系奥迪A6近身肉搏。5月份,这款新车的销量达到1707辆。沃尔沃S90在榜单上垫底,排在最后第十的位置上,销量达到1509辆,同比大跌60.1%,是榜单上跌幅最大的车型。

鬼斗车观点:尽管,车市开始向电动化市场转型,但从目前的情况看,BBA在高端轿车领域还是独领风骚。不过,现在,国产豪华车以及新能源车型抢了不少二线豪华的份额,居于第二阵营的豪华品牌,日子不怎么好过。对此,粉丝们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