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明星”阵容补贴到位,上汽通用汽车打响车市复苏协奏曲

2022年06月15日 15:57: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由于国内疫情形势复杂严峻,汽车产业正常生产经营受到严重阻碍、用户购车意愿明显下降,导致四月乘用车产销量接近“腰斩”,仅为往常月份的一半左右。此时急需一股强大的力量实施调控,帮助汽车市场恢复增长态势。

这份调控即是来自各方的“救市政策”。为促进经济消费、提高消费者购车意愿,国家出台了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政策,即对购置日期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内且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与此同时,车企也都在响应国家号召,加码优惠补贴以刺激用户与汽车市场的活跃度,支持汽车产业发展。诸多车企当中,上汽通用汽车的表现最为“快、准、狠”,携旗下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在国家补贴基础之上叠加一系列“福利组合拳”, 打响车市复苏的协奏曲。

三大品牌齐发力,车主购车“零负担”

众所周知,豪华、宁静、舒适、安全、科技,一直都是别克品牌被中国消费者所熟知的“标签”;新时代浪潮之下,别克品牌也在向“更电动、更智能、更高端”的目标前进。此次别克品牌将推出“别克倾情,负担清零”的限时回馈礼遇,为消费者带来安心无忧的购车、用车体验。

别克品牌承诺,在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实行期间,轿车全系和昂科威家族的购置税政策将升级至100%全免,昂科旗购置税减免至75%,为车主打造0购置税、0首付、0月供、0利息的“零负担”购车体验。

福利不止于此,作为中国市场口碑最好的MPV产品,置换GL8陆上公务舱全系还可享100%购置税全免,指定车型可享至高15000元购置税减半补贴,更有三重购车福利等待用户,计划为“大家庭”打造舒适出行体验的用户,此刻绝对算得上“天降福利”。

车市复苏的重要节点,雪佛兰品牌同样不忘初心,在整个六月季推出“税率减半,品牌加力”的福利活动,全系车型至高可享购置税100%全免政策,福利更升级。

与此同时,618品牌大促活动也同步启动,全系车型额外可享6.18元首付的36期融租方案,用户“零负担”就可将新车开回家;探界者、开拓者和创酷RS更可享6.18元SUV抢购户外野营套装等多重惊喜好礼。在各地逐渐解封、自驾游和露营等娱乐项目兴起的此刻,用户选择能够完美解决出行难题的雪佛兰品牌,无疑兼具了省钱与省心。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一直奔赴在疫情防控前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勇担重任、无私奉献,让我们更加坚定了抗疫必胜的信心。对此,凯迪拉克品牌除了推出可享至高15000元购置税减半的福利之外,也为众多广大医务者推出了“抗疫天使尊享礼遇计划”。

即日起至年底,全国各级医疗机构在职医生和护士购买凯迪拉克车型可享受3年4次免费基础保养、3年免费车损险、10000俱乐部积分以感谢医务工作者在抗疫过程中的辛苦付出。此外,凯迪拉克还推出高额置换补贴,以及低首付、低月供的灵活金融方案,让用户更轻松去拥有豪华领域产品。

尽享福利“最大化”,让豪华触手可及

综合来看,上汽通用汽车旗下三大品牌在福利多样化与优惠力度上明显优于其他品牌,可谓将用户购车的幸福指数拉满。不仅如此,影响用户购车意愿的除了优惠政策外,产品品质和产品矩阵也非常关键,上汽通用汽车旗下三大品牌在市场中口碑优秀,且每个品牌在不同细分领域中各具特色,完美适应不同需求、不同性格的消费群体。

今年四月,上汽通用汽车旗下别克品牌轿车家族集体上市,一举推出面向主流中级、中型高档、中大型高档等不同细分市场的多款全新车型,且均可以享受本次叠加的福利政策,对于有智能化、人性化出行体验需求的用户可以自由发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车型。此外,今年别克计划将推出超过10款全新及改款车型,覆盖轿车、MPV、新能源车型等主流细分市场,以多项革新技术发力未来新赛道。

雪佛兰品牌则踩准了自驾游与户外露营的风口,以纯正美式血统的品牌格调,开启用户疫情结束后最向往的用车体验。宽阔的内部乘坐空间、出色的装载能力和强大的越野性能,都是最能体现雪佛兰产品性格的标签,也是户外露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远离城市喧嚣,共享野外景趣,雪佛兰品牌用最具诚意的优惠政策,帮助用户解锁独特的生活方式。

最后回归到用户购车最重要的考虑,也就是最多能优惠多少钱。根据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政策的内容可知,相对接近30万元的产品无疑减免力度更大。基于这个条件,以价值品质著称的凯迪拉克品牌是豪华领域中购置税减半政策的最大受益者。

首先,凯迪拉克品牌竞争对手在中型的轿车与SUV上已经超越30万元,不在可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的范围内;其次,凯迪拉克品牌凭借超越同级的价值,在售的八成车型都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最后,由于凯迪拉克品牌主销产品都非常接近30万元,在以车价比例衡量优惠数值的政策下堪称完美契合。

以客户为中心,打响车市复苏协奏曲

汽车作为国民经济支柱产业,对国内经济发展、拉动消费都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事实证明,在汽车领域各方的通力合作下,汽车市场已出现复苏的迹象,根据乘联会发布的5月份汽车销量数据可知,5月份国内乘用车零售销量为135.4万辆,环比4月份销量增长29.7%,用户购车意愿得到明显激增。

表面上看,上汽通用汽车此次推出的“福利组合拳”,不仅对广大消费者是一项利好,更将成为稳定汽车经济发展的关键要素。从背后看,在车市萎靡的源头——抗疫阶段,上汽通用汽车也扮演着汽车领域中举足轻重的“示范者”。

在上海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上汽通用汽车按照上级部署,派出志愿支援团队,火线支援社区进行核酸检测、物资搬运、环境消杀,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以实际行动刻画企业在特殊时期的价值与担当;在后疫情时代下的复工复产阶段,上汽通用汽车金融率先起跑,助力经销商保持业务稳定发展。

一边是配合政策刺激消费提振市场信心,而另一边则是逐步推进复工复产。从3月中下旬起,金桥基地有5000多名员工陆续分批入厂,投入复工复产以及确保重点业务的持续推进。目前,金桥基地各工厂陆续启动双班生产,6月12日是上汽通用汽车成立25周年司庆日,位于上海浦东金桥基地的三个整车工厂,计划再岗生产员工6000余人,生产及下线整车约1600台,已接近于疫情前的排班排产水平,后续工厂产能将逐步爬坡。对于上汽通用汽车而言,疫情不论多难,也不会影响到在新赛道上的竞逐,因为他们不愿放弃任何一个抢抓市场的机会。

从旗下三大品牌疫情时期密集的新车发布,到复工复产阶段市场营销端的探索与创新,上汽通用汽车与某些车企疫情时期的“躺平计划”形成鲜明对比,始终以加速车市复苏为重要目标。而响应国家减税政策,加码各种补贴和购车礼遇,则充分体现了上汽通用汽车“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服务理念,既满足了消费者的多样化、个性化需求,又实现了企业的快速发展,向着“引领智慧出行,成就美好生活”的愿景不断迈进。

写在最后:

纵使疫情再汹涌,车市再低迷,也无法阻挡上汽通用汽车稳健发展、拥抱客户的决心。加速奔跑的上汽通用汽车,不止是上汽集团稳定向上的基础,更是推动车市复苏的先头部队,以更多的钜惠关怀政策,让消费者获得实实在在的利好,享受高品质出行体验。未来,上汽通用汽车将持续贯彻“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服务理念,以创新科技为驱动持续完善企业核心竞争力,全力以“复”、盛夏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