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赛力斯:鄂尔多斯火灾火源不是问界M5

2022年06月15日 17:16:02
分享到:
来源:电驹

针对6月13日鄂尔多斯东胜购物中心发生的火灾。6月15日,赛力斯表示:按照新能源汽车国家检测与管理中心要求,AITO汽车搭建了远程数据监控和管理系统,该系统会第一时间上报车辆的基础数据到云端。赛力斯在第一时间对现场车辆后台数据进行了分析,可以初步确认起火源并不是来自车辆。

赛力斯表示:6月13日晚上22:50分,鄂尔多斯消防救援支队接到商场火灾报警,而车辆到22:55:48充电结束前,都处于正常充电状态,充电电流及温度均未见异常。由于充电停止时间晚于起火时间,可以初步判断火源不是来自于车辆本身。我们也在等待消防等相关部门最终的调查结果。

事件回放:

6月13日,康巴什区的网友拍视频爆料称,一家华为手机专营店起火。

6月14日,鄂尔多斯市公安局东胜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2022年6月13日23时许,东胜区鄂尔多斯购物中心发生一起火灾,起火处为一楼底商一手机店。在火情得到基本控制后,消防员进入商场实施内攻、消灭残火时,先后发现两名人员,经120急救送医抢救无效死亡,死因初步判断为一氧化碳中毒窒息死亡。当前消防救援人员正在清理余火,后续工作已全面展开。

根据视频爆料,火灾发生时,门店内还停有电动汽车展车,由于现场火势较为凶猛,且店内摆放的车辆被烧的仅剩车架,因此有网友猜测,起火原因可能与停放的电动汽车有关。

华为方面对此回应称,目前仍无法判断起火原因,火灾具体原因需要等待消防等有关部门的权威调查结果。

AITO汽车方面对此回应表示,火灾发生后,已第一时间对店内车辆后台数据进行分析显示,目前尚未发现车辆异常;目前仍无法判断起火原因,正在配合相关部门调查中,火灾具体原因需要等待消防等有关部门的权威调查结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