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配色全面升级 到店体验欧拉好猫莫兰迪版

2022年06月15日 17:19: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欧拉好猫作为欧拉品牌复古未来主义的首款产品,凭借优秀的颜值、不俗的动力外加高于同级对手的配置得到了很多消费者尤其是女性消费者的认可。根据数据显示,这款车型在2021年累计销量50931辆,而今年以来,尽管受疫情、缺芯等客观因素影响,1-4月欧拉好猫仍实现累计销售21007台,同比增长200.3%。

为了持续满足消费者对这款车型的期待,欧拉好猫在今年推出了更有特点并紧跟时尚潮流的莫兰迪版,目前这款车型已经在5月17日正式开启预订,补贴后统一指导价14.1万-17.1万元,好猫GT车型售价为16.9万元。目前这款车型已经到达了体验店,今天我们也来到了位于广渠路388号的中海电动对这款车型进行了静态体验。

欧拉好猫莫兰迪版一共三种颜色分别为奶油绿、万人米和蓝波万,我们今天静态体验的是蓝波万外观颜色的车型。从外观上来看,莫兰迪版本车型延续了欧拉好猫经典的 “复古未来”的设计风格,新的莫兰迪配色紧贴潮流,相比之前的外观颜色更时尚也更前卫。

整车设计以圆润线条为主。椭圆形“蛙眼”大灯组配合前机舱两侧隆起的肩线,使新车看起来力量感十足。中网使用了电动化特征明显的无格栅设计,为了提升精致感,在保险杠底部两侧还加入了镀铬装饰。

大灯采用了圆润的造型设计,外部一圈设计的是LED的日间行车灯兼转向灯。大灯中间是一枚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内部采用的是LED光源。在大灯周围还设计了一圈镀铬装饰,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

侧面同样是比较圆润的设计风格,并没有明显的腰线设计,只是通过凹凸不平的造型让侧面更有层次,我们实拍车辆采用了双色设计,是复古造型下的一些年轻元素。车身尺寸上,新车定位于A0级纯电动轿车,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轴距2650mm。

车辆的充电插孔设计在了两侧的前翼子板上,左侧(面对车辆)是直流快充接口,右侧是交流慢充接口。充电时间上,交流充电最高支持6.6kW,充满需要8小时。直流充电30-80%需要30分钟。

车尾看起来同样非常简洁,饱满圆润的造型符合复古设计格调。尾部的另一个看点是灯组方面,欧拉好猫将LED尾灯组隐藏在了后风挡内部,造型细长,使得车尾看起来更加有个性。

隐藏在后挡风玻璃内部的尾灯和示宽灯是一体的,其光源为LED,位于保险杠两侧的光源为转向灯和倒车灯、后雾灯在后保险杠正中央。

车辆配备了一套18英寸的五辐轮毂,样式和整车的复古造型很搭调,内圈的黑色涂装装饰罩则凸显了一些新意和与众不同。轮胎方面,实拍车辆搭配的是佳通Comfort系列轮胎,主打舒适静音,尺寸为225/50 R18市场售价在500元左右。

欧拉好猫莫兰迪版的内饰延续了此前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整体配色就它的车名一样,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莫兰迪色调,紧跟潮流的同时,这种色调还能营造出很好的居家感,给人以温馨的车内氛围。

好猫莫兰迪版在门板以及全车座椅的布艺材料上还加入了一些类似云朵花纹的图案,让整个内饰在具有时尚感的同时还拥有一种古典美。

在中央扶手箱上还设计了一个猫抓的元素,带来的萌趣感非常能够打动女性消费者。

中控大屏和液晶仪表为贯穿式设计,仪表盘尺寸7英寸,显示效果还是非常细腻的。功能性上液晶仪表盘可以显示续航、车辆电压、功率导航等信息,关于智能辅助驾驶的信息也是在仪表中显示。

右侧是多媒体大屏,其尺寸达到了10.25英寸,其系统和长城汽车H6等车型几乎相同,功能性上里面有语音交互、车辆设置、360度全景影像、导航和音乐等功能。

方向盘为双辐式设计,同样使用了双拼色彩,而且在方向盘多功能按键旁和底部加入了银色装饰,质感不错。左右两侧有大量多功能按键,左侧控制360全景影像、语音唤醒、音量和歌曲切换。右侧控制行车电脑和智能驾驶辅助等功能。

在中控台上还设计了少量的按键,其设计可以说是整个内饰的点睛之笔。这种采用镀铬材料的复古拨杆,非常有格调。

换挡机构采用了旋钮式设计,旋转起来的手感非常出色。在旋钮后方我们能够看到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按键。

在其他配置上,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全系标配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包含自适应巡航ACC、智能过弯ATC、智能巡航辅助ICA、交通拥堵辅助TJA、前碰撞预警FCW、自动紧急制动AEB、行人/非机动车安全辅助AEB-P/B、交通标志识别TSR、交叉路口辅助AEB-JA、车道保持LKA、车道居中保持LCK、智慧躲闪IE、车道偏离预警LDW等。

作为 “全球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出品,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还有一项配置可以说非常能讨好女性。其前排两个遮阳板内都设计了化妆镜,打开化妆镜盖板能够看到,其镜子周围设计了一圈灯光,无论是在白天还是夜晚都能够带来非常优秀的"成像"效果。

动力方面,欧拉好猫莫兰迪版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2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0-50km/加速时间为3.8秒,最高车速150km/h。

续航方面欧拉好猫莫兰迪版有两种电池类型、三种电池容量和两个续航版本。其中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版本车型电池容量为47.8度,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41.3Wh/kg,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01公里。还有一款续航401公里的车型搭载的是容量为45.99度的三元锂电池,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65.4Wh/kg。

除了两款续航401公里的车型之外,还有一款NEDC综合工况续航501公里的版本,其搭载了容量为59.1度的三元锂电池,电池系统能量密度177.2Wh/kg。

总结: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不仅配色紧跟当下潮流,整车配置也同步升级,全系标配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可以为女性消费者带来更安全的行车体验。相信随着这些升级,欧拉好猫莫兰迪版的销量能够继续向上突破。

最后,如果您对这款车型感兴趣,可以到店现场体验。在购买政策上,欧拉为预订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全系车型(含好猫GT车型)的用户,免费提供原厂智能充电桩。在此基础上,预订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尊贵型和好猫GT车型的用户,还将享受包含维修补偿服务、置换补偿服务、钥匙重置服务、轮胎保障服务、玻璃膜包装服务在内的专属“尊享出行无忧礼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