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价迎来十连涨,这几款10万元级纯电轿车可以考虑下

2022年06月15日 18:02:05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成品油价格再次上调,不少地区92号汽油的价格已经突破了9.3元/升。面对已经十连涨的油价,很多准车主们开始犹豫到底要不要买燃油车。在圈哥看来,如果所在城市有限行、限号的政策,而且每天上下班通勤距离较远,现阶段真没必要选燃油车。为此《车壹圈》选取了4款10万元级的纯电动轿车,它们不仅有着出众的性价比,丰富的配置、优秀的续航里程都是它们的亮点,下面与圈哥一起来看看吧。

几何A Pro:设计风格前卫

几何A Pro基于纯电平台打造而来,拥有前卫的设计风格以及先进的智能自动驾驶技术。外观方面,几何A Pro采用了“多维流动生命体”设计理念,整车线条简约流畅。此外,工程师还对该车的空气动力学下了一番功夫,主动进气下格栅、C字涟漪导流口和隐藏式门把手等设计不仅凸显出时尚新潮的气质,也将风阻系数降低至0.2375Cd。价格方面,几何A pro入门车型仅需12.68万元,相当有吸引力。

几何A Pro内饰设计采用了极简设计风,多色拼接的配色、线条丰富动感的中控台和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让座舱显得十分前卫。像定速巡航、陡坡缓降、无钥匙启动、隐藏电动门把手、12.3英寸中控屏、车联网等配置都是标配。动力方面,几何A Pro它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为150千瓦的驱动电机。续航方面,它分别搭载了容量为53千瓦时、70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430公里、600公里。

逸动EV460:价格有竞争力

逸动EV460在价格上优势更加明显,并没有像其它品牌一样跟风涨价。12.99万元的起售价比不仅比合资燃油车还便宜,并且各地终端目前还有0.5-1.5万元不等的优惠,这样的高性价比,也少有自主竞品与之匹敌,它可是辆主打空间,轴距达到了2700毫米的紧凑型纯电轿车。此外,逸动EV460还支持快充模式,日常用车更方便。

为保证驾乘舒适性,逸动EV460全系车型均给到了前后独立悬架,在过一些比较颠簸路段的时候滤震更好,柔软的座椅舒适度也有保障。配置方面,逸动EV460配备了上坡辅助、皮质座椅、前排USB充电接口、自动空调等实用功能。动力续航上,非网约版车型搭载的是最大功率100千瓦的驱动电机,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405公里,满足一周通勤绰绰有余。

秦PLUS EV:内饰更高级

在纯电轿车市场上秦PLUS EV热度非常高,凭借着比亚迪优秀的三电系统迅速得到了市场认可。圈哥认为,秦PLUS EV设计也是加分项,Dragon Face设计语言相信各位早已不陌生了,箭羽式的LED前大灯、游龙跃动腰线搭配龙腾溜背造型,整车效果更动感。另外,秦PLUS EV价格也非常实惠,13.88万元就能买到续航400公里的入门车型。

另外,秦PLUS EV内饰保持了比亚迪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流线形的中控台辅以双拼配色,再加上标志性的旋转中控大屏,赋予了座舱不错的豪华氛围。动力方面,秦PLUS EV为了追求动力与续航的均衡,搭载的是100千瓦的驱动电机,除了有纯电续航400公里的车型外,还提供了纯电续航500公里、600公里的车型可供选择。

AION S:配置丰富

除上述车型外,AION S同样是一款产品力很强的纯电轿车。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AION S今年1-5月的累计销量就达到了31698辆,是广汽埃安旗下最畅销的纯电轿车。外观方面,AION S车头极富张力,封闭式的格栅辅以犀利的大灯设计,看起来颇具未来气息。价格方面,AION S 起售价为13.98万元,并且非出行版车型首任车主还可享受到电池组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质保,后期用车更安心。

内饰上AION S用料考究,可以触摸到的大多数地方都用了软质材料,简约的设计风格突出了它家用车的属性。此外,丰富的配置也是AION S重要亮点,像胎压显示、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大尺寸中控屏、CarLife、语音识别控制等功能都有提供。为满足不同人群对动力的需求,AION S提供了两种不同功率的电机,分别为100千瓦和135千瓦,2020款入门版纯电续航里程就达到了460公里,家用完全足够。

本次《车壹圈》给大家推荐的都是目前市面上颇具热度纯电动轿车。而且这几款车型最低配的续航里程都达到或超过了400公里,能够比微型纯电动车提供更广的出行半径,同时丰富的配置、不俗的动力表现,可以很好满足到大部分人的用车需求。如果近期有购车需求,上述这几款用车成本低、可上绿牌的纯电动轿车都是值得关注的。各位圈友你们会选新能源车么?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