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也内卷?10万预算买靠谱精品家轿

2022年06月15日 19:55: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Younes;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虽说现在咱们自主品牌发展得越来越好了,许多人买车的首选就是国产车。不过存在即合理,目前许多合资品牌的价格也下探了不少,还是有不少市场的。今天懂哥就来给那些欲求买合资车型的朋友推荐几款实惠好车。

这个时候可能很多人开始犯难了

十万左右的合资车选择不少

到底应该怎么选择呢?

今天懂哥就跟大家聊聊我的推荐

本田凌派

厂商指导价10.98-16.98万元

其实在很多年以前,这款车型的前身还被称之为锋范。到了今天它的最新一代车型已经改头换面,连名字也变了——本田凌派。但是唯一不变的是它的市场热度,从每个月的销量来看都是挺不错的,这着实让许多对手眼红。

在懂哥看来,本田凌派的成功离不开它对广大用户的需求洞察。购买这个价位车型的朋友们往往比较注重“性价比”,想要空间大、配置足、最好动力强的同时还能省油。虽说针无两头利,但本田凌派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兼顾了这几者之间的平衡,干得漂亮。

曾有人戏称本田旗下没有卖不动的车,懂哥想了想这话确实有点道理。本田凌派能够在国内取得这么高的销量,跟自身内饰空间和优惠力度以及品牌的知名度有着很大的关系,而且这一代凌派在国内上市以来,口碑表现的一直都还不错,值得购买。

别克英朗

厂商指导价11.99-12.59万元

别克这俩字的名头对于国内的车友来说可是含金量相当高的,某种程度来说,别克英朗的成功也离不开当年别克在国内奠基的高端定位,毕竟咱们国人买车还是相当认品牌的。

只要你随便查阅一下别克英朗的月销量就会发现它的成绩实在是亮眼,每个月抢眼的销量数据可着实让许多同级对手眼红不已。英朗这款车呢它的配置虽然有些一般,但是当你开起来的话会发现它各方面都非常均衡,底盘的舒适性表现不错,同时隔音水准也在同级主流水平之上。

如果犹豫别克英朗这款车型到底好不好,那么也许翻看一下它每个月亮眼的销售数据就能心知肚明。它有着如此广泛的群主基础,俨然已是最好的答案。

大众宝来

厂商指导价9.88-15.70万元

“宝来”两个字恐怕就是这台车最好的活广告。懂哥不禁怀念起小时候在大街小巷上看到的那些经典老款宝来车型,它们当时可是火遍了咱大江南北!好不威风。而把时间线移回2022年的今天,宝来依然在售,只不过它已经不是曾经的面貌。

从动态表现来说,宝来的驾驶特性非常符合大家对于一台家用车型的所有期待。比如说悬架软硬适中,城市中开着和坐着都挺舒服,德系车底盘那种扎实的感觉也是有的,尤其是在跑高速遇到长波路时,能感受到四个车轮的贴服性还是不错的。但是唯一让懂哥感到不满的是这台车的隔音表现实在一般,如果是跑高速的话,恐怕对车内成员会造成一定程度的滋扰。

有人说当年的宝来才是真宝来,毕竟它是一款全球车型,现如今的宝来只是一款中国特供车。其实在懂哥看来,这句话表面说得没错,但问题是现在的宝来同样是一款好车。“特供”二字说明大众潜心钻研了咱国人的用车需求。从结果来看,这一款大众宝来在市场上无疑是成功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