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6月21日发布 曝高合HiPhi Z最新量产谍照

2022年06月16日 09:07:1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高合HiPhi Z最新量产车谍照。新车是高合品牌继HiPhi X后的第二款量产车型。据悉,新车或将于6月21日正式发布,并有望年内实现首批交付。

高合HiPhi Z最新谍照

高合HiPhi Z量产定型车

从外观来看,新车整体高度还原了量产定型车的外观设计,看上去犹如“概念车”一般。新车车头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两侧则安装了与HiPhi X相似的PML大灯+ISD交互灯。

车身侧面,新车有着较低的车身姿态,搭配悬浮式车顶设计,整体看上去非常时尚。轮胎方面,高合HiPhi Z采用了米其林专为主打运动的纯电动车型研发的Pilot Sport EV轮胎,前后轮胎尺寸分别为255/45 R22和285/40 R22。

内饰方面,新车与高合HiPhi X不同,整体设计与现如今主流的电动车比较相似,也更容易被消费者接受。其中,中控搭载了可旋转的大尺寸中控屏,同时新车取消了大量的物理按键,大部分功能都被集成在中控屏当中。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更多信息。作为参考,高合HiPhi X采用双电机系统,综合功率440千瓦,峰值扭矩82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续航里程为550公里。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