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7.99万元起,思皓X6将于6月19日上市

2022年06月16日 09:34: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思皓X6将于6月19日正式上市。该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其将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7.99万-11.49万元。

思皓X6定位紧凑型SUV,从外观来看,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增强了前脸的气势。格栅外部搭配一个梯形镀铬装饰条,提升硬朗感,两侧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结构,并搭配了双条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带,更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5/1850/1698毫米,轴距为2660毫米。

进入车内,整个内饰设计凸显科技感和时尚气息,车内采用了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并搭配了四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采用了12.8英寸悬浮式设计,再搭配中央过道上的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使得新车拥有了不错的科技属性。

动力方面,思皓X6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