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续航里程达80公里 全新BMW M5最新谍照曝光

2022年06月16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取了一组全新BMW M5最新谍照。新车将采用BMW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搭载与iX相同的由V8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超过478千瓦,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达80km。据悉,全新BMW M5最早有望在2023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预计采用全新外观设计并换装尺寸更大双肾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修长的LED前灯组,整体极具辨识度。此外,全新BMW M5还将配备重新设计的前包围组件,中央大尺寸格栅结合两侧空气动力学设计,运动气息十足。

全新BMW M5侧面设计较为流畅,修长的引擎盖搭配原厂宽体组件,视觉感受极具动感。此外,该车还将配备五辐式熏黑轮圈及高性能刹车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全新BMW M5比现款车型看起来更长,同时保留了车窗线上经典的霍夫迈斯特拐角设计。

车尾部分,全新M5对尾灯组进行重新设计,且尾箱上方小型扰流板搭配底部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整体战斗气息十足。此外,该车在后包围处印有“Hybrid Test Vehicle”字样,印证其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参考此前曝光的全新i5内饰谍照来看,全新BMW M5将采用最新的内饰设计语言,并配备由12.9英寸液晶仪表及14.9英寸中控屏幕组成的双联屏系统。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由V8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478千瓦,峰值扭矩800牛·米,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达80km。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