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级车市场天花板?全新迈腾造型改变/尺寸加长

2022年06月16日 11:1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一汽-大众迈腾,这是一辆家喻户晓的B级轿车,迈腾的每一次改款换代,都吸引着许多年轻消费者目光?我不信,毕竟这是个外观商务,内饰也商务的车型,作为一个年轻消费者,有非常多的品牌可选,为什么要选择新款迈腾呢?

外观方面,新车拥有多种样式的前脸造型,拥有全新雨滴式前格栅以及欧版R-line运动套件。细节方面,车头保险杠和侧裙都相对现款车型都有调整。两侧的大灯也与前格栅融为一体,新车大灯经过重新设计,所以视觉辨识度也有所增加。

新车侧面并没有太大惊喜,依旧采用了和现款车型一致的造型设计,车身线条较为修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车窗四周的银色镀铬饰条让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当然也会有那么一丝商务。330TSI和380TSI车型将会配备全新造型的18英寸轮毂,而280TSI车型则继续采用17英寸的密条幅轮毂。

尾部方面,新车全系都将会采用双边共四出镀铬的排气造型。尾部轻微上扬,加上两侧分体式大灯,整体视觉十分圆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6/1832/1479mm,轴距为2871mm。

新车在配置层面将全系配备ACC自适应巡航、AEB城市紧急制动,而高配版本车型还将配备前视摄像头和360全景影像,Travel Assist驾驶辅助系统也将会在高配的车型上搭载。

对于大众的新车,动力也是十分重要的,这次的新款迈腾也提供了三种动力版本,分别是280TSI、330TSI和380TSI。其中,低配车型搭载的是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中高配版本搭载了代号为为DTH和DTJ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和162kW。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迈腾在合资车层面,可以说是非常有牌面的一款车,受众对大众品牌的认知度也很高。但面临国产车的不断崛起,迈腾在年轻消费者市场似乎并没有什么优势,如果它后期能够支持全新的carplay,你是否会停下脚步看看这款全新的大众迈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