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宝马五系再度曝光!内饰换装,叫板奔驰E级

2022年06月16日 12:3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2022年,绝对是喜爱宝马的“大爆年份”,宝马X7宝马X8、宝马M2 ......一款接着一款的新车出现在车友面前。如果觉得以上车型都有点“空中楼阁”,不太适合工薪阶层的消费水平。那么,最新曝光的宝马5系,绝对值得你去等待。

新车此前曝光的渲染图

日前,全新国产宝马5系的谍照再度曝光,新车代号为G60,国产加长版的代号为G68,号码特别喜庆,预计在今年内亮相,在明年春天正式上市,同时上市的还有纯电动版本的宝马i5。本次改款为中期改款,这也是时隔6年后的全新版本,变动将会特别丰富,有打算入手5系的车友,可以稍微期待一波。

具体来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依旧保留着宝马经典的双肾格栅+扁平化前脸设计。同时,新车也没有像前几款车型那般,采用“大鼻孔式”的设计,这对于一些“怀旧”的车迷来说,算是一项不错的福利。

灯组方面,新车并没有像老大哥新款宝马7系那般激进,采用“四眼式”构造。而是采用相对狭长的设计,能够与宝马5系“低调有内涵”的人设相贴合。

侧身迷彩过于浓郁,只能看出新车采用的内凹式门把手+经过黑化处理的轮圈。同时,按照宝马此前的特色,新车的尺寸将会得到进一步强化,配合长轴距版车型,能够为有空间焦虑症的朋友,带来一丝慰藉。

尾部与侧身相同,变动并不明显,但能看到微微翘起的小尾翼,灯组模样不太清晰。

内饰方面,新车将会与此前发布的宝马7系宝马3系相似,搭载全新调整的家族式内饰,采用双联屏+旋钮式挡杆,取消了灵魂设计的鸡腿式挡杆。

配置方面,新车必然会搭载全新的i-Drive 8 操作系统。而根据此前的报道看,新系统更重视人机交互,可以根据用户自身的使用特点,对车内温度、座椅加热、天窗和空调风度进行记忆式调整。同时,还能够提供预计时间更加精准的导航,想来能在智能化体验上有着不错的表现。

至于动力体验上,新车将依托于CLAR平台,推出内燃机动力、插电混动和纯电三种动力形式。其中,纯电动版的i5,或将提供后置单电机和前后双电机,续航里程在600公里以上,算是主流水准。同时,除继续推出搭载V8发动机的M5车型外,宝马i5还有望打造一款高性能i5 M车型,总功率有望达到750马力。算是既满足了普通用户的下里巴人,也满足有高性能需求的阳春白雪。

最后:

作为宝马家族在国内主要的“走量车型”,新款宝马5系的上市,将更好的满足用户对于高智能和多动力选择的胃口。同时,也将比还未曝出改款消息的奥迪A6L奔驰E级,更具迭代优势,对于抢占豪华市场份额有着一定的优势。只是,不知道新车能够解决烧机油和漏机油的老毛病,这也是大多数车友关注的一点。那么,各位车友对于新车又有怎样的看法呢?欢迎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