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处处充满仪式感 礼帽出行——更体面的出行体验

2022年06月16日 15:07: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仪式感,就是使某一天与其他日子不同,使某一时刻与其他时刻不同。”这是出自《小王子》一书中的一句话。平淡的生活需要点缀,而这种生活点缀就是我们所说的仪式感。在出行服务这一行业,经历过网络“催生”的野蛮生长之后,已经逐步开始走向高端化,但从市场来看,这种高端化并没有引发乘客的“共鸣”,直至礼帽出行的出现,才让乘客能够从服务中感受到生活的仪式感。

在6月15日,吉利控股集团旗下全新出行品牌礼帽出行的首场媒体品鉴体验活动在杭州拉开序幕,作为全新的定制化多场景出行服务平台,礼帽出行高端出行专车将为杭州人带来管家式的服务、礼宾级的出行体验,重新定义高端出行的新理念。

善其事 利其器

作为高端出行行业的“礼帽出行”,在产品的选择上极为苛刻,出行的产品采用了经典车型LEVC TX5,该产品在出行服务领域中活跃了近百年的时间,拥有百余项出行专利以及专业的出行服务经验。旗下的TX5在国外售价高达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2万元),是当前唯一一款符合全球标准的出行专车,累计为全球40余个国家、80余个城市提供了专业的出行服务。

这款车型与传统的出租车不同,车门采用了对开门的方式,更低、更平整的地板、更大的乘坐空间,能够容纳6人同时乘坐,车厢高度更是达到了1.5m,对于老人、孩子非常友好,并且能够胜任更高端的商务出行。

与此同时,TX5对开门设计不仅仅是炫技,而是根据实际使用环境得出的最优解,在大型出行装备装载上更方便,另外独有的斜坡踏板设计,让婴儿车和轮椅车的出行便捷而轻松。

高品质出行理念

依托专业级出行车辆,礼帽出行推出管家式服务标准,打造了“高标准、严管理”的礼帽出行管家队伍,通过专业级的平台以及国内出行的深层次解读,可为全家出游、大件出行、安心出行、定制出行等高品质的出行场景提供100%贴心服务,将填补出行市场个性化服务的空白。

在营运场景方面,礼帽出行推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打车模式,兼顾传统出租车和网约车的优点。线下与传统的出租车一致,招手即停;而在线上可以利用礼帽出行APP或小程序进行约车,或者电话约车,更贴合国内消费者的出行方式。

这次在杭州的品鉴体验活动,也是礼帽出行此次试水的重点城市,无论是全家出行、陪伴老人出行,还是大件出行、安全出行、商务出行,礼帽出行尽最大努力满足用户的特需出行需求,给用户提供差异化的定制高端出行服务,满足城市发展更多元化、多层次的出行场景需求。

礼帽出行致力于树立出行行业服务新标杆,严格遵守并倡导文明交通礼仪,起步不闯、转弯不晃、刹车不点头、行车不抢速,可为全家出游、大件出行、安心出行、定制出行等高品质的出行场景提供省心、贴心、安心的服务,将填补出行市场个性化服务的空白,更将为杭州的文明交通品牌增添一抹亮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