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中国车谷汽车消费季开启,神龙旗下多款车型亮相

2022年06月16日 16:2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6月16日,2022中国车谷汽车消费季活动在武汉体育中心启动。神龙公司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品牌多款车型在活动上亮相。

近期,武汉经开区(中国车谷)携手东风公司推出了促进汽车消费“车十条”优惠政策(《东风公司与武汉经开区关于鼓励汽车消费的“车十条”意见》),在国家、省、市鼓励汽车消费优惠政策的基础上,为购买“车谷造”东风系乘用车的消费者送上真心实意的好政策和真金白银的大礼包。

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通过联合金融、保险、经销服务企业等合作伙伴“促消费、惠民生、稳增长”,为消费者带来了最优质的汽车产品、最优惠的价格和最贴心的服务。

据介绍,该政策自6月13日起实施至今年年底,这期间凡在武汉市内购买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品牌在武汉生产的车型,最高优惠幅度可超5万元,最低优惠幅度也在1万元左右(具体优惠政策请咨询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武汉经销商)。

自促进汽车消费“新政”实施以来,武汉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等汽车销售4S店线上线下咨询火爆,咨询量较以往提升了40%,有些店面六月份十多天的顾客到店量已经远远超过了五月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