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My Ami官图发布,6月21日上市限量50台最高时速仅45km/h!

2022年06月16日 16:43:01
分享到:

2021年12月,雪铁龙推出了My Ami Buggy概念车,从外观来看还是挺可爱的,由于一发布受到海外用户的喜爱,所以雪铁龙决定将其量产(限量50台)。

雪铁龙My Ami官图

根据外媒报道,从6月21日起,在雪铁龙的官方销售网站仅销售50台雪铁龙My Ami,售价约合人民币6.8万元左右(根据汇率会有一定的浮动)。

车门

该款新车是没有传统意义上的车门,采用金属管代替车门,可拆卸的帆布取代了车顶,卡其色车身颜色带有鲜艳的黄色点缀,并带有黑色装饰帽的特殊14英寸金色轮毂。

轮毂

在车内,雪铁龙My Ami采用与外部相匹配的黄色点缀,座椅覆盖着黑色涂层的面料包裹,并以黄色缝线突出。

前后保险杠加固加强了该车的安全性,后扰流板的设计,我个人认为仅仅只是起到装饰的作用,并没有实质的用处。原因是雪铁龙My Ami的动力,该车配备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6千瓦,车辆的最高时速仅为45km/h。

该车预计在8月8日通过邮寄的形式交付给用户,不过6.8万元左右的售价!在国内会有人买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