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新款斯巴鲁XV特别版发布

2022年06月16日 17:00:06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虽然斯巴鲁XV在国内市场体量较小,但也不妨碍它国内一小众车迷以及追求个性消费者的追捧对象,毕竟在同价位里,很难再找到一台有全时四驱、水平对置发动机的车型。

而日前,新款斯巴鲁XV也新增一款特别版车型,其外观和内饰都将拥有专属配色。下面就具体来看一下。

新款斯巴鲁XV特别版是基于基础版车型打造而来,因此大体上外观差异化不会太明显。特别版会拥有沙漠卡其色(Desert Khaki)专属配色,并且提供17英寸深灰色专属轮圈。

同时还会针对格栅上的饰条、门把手、后视镜和天线等细节处进行熏黑处理,试图进一步强调与众不同的身份属性。

内饰整体布局同样与基础版车型保持一致,只不过特别版车型主打黑色调。另外,为了突显出不一样的内饰氛围,也会在座椅、方向盘甚至是换挡机构处采用上红色缝线进行修饰。

至于配置方面,特别版车型将会配备有8英寸中控屏、皮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和6扬声器的音响系统等。从配置来看,也可以猜测到该车在整个斯巴鲁XV车系中属中高配车型。

尚未清楚新款斯巴鲁XV特别版车型会搭载何种动力。但参考基础版斯巴鲁XV也就大概知道其不外乎是2.0L和2.5L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最大扭矩196牛·米,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85马力、最大扭矩238牛·米。

与此同时,还有一种可能性,就是搭载上2.0L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