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前脸设计,新款朗逸走年轻化路线,比轩逸更时尚?

2022年06月16日 17:26:0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双前脸设计,更大气、时尚的朗逸是你的菜么?

自新款朗逸官图首次亮相以来,瞬间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毕竟新车的设计变化实在太明显了。为了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双脸”战略,今日(6月16日),上汽大众针对新款朗逸的设计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下面,就跟《车壹圈》一起来看看新车都有哪些亮点吧。

双前脸设计,更讨喜

相较于以往的设计风格,新款朗逸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前脸设计,更显大气与时尚。一种是多横幅式进气格栅,看上去更加大气。另一种则是点阵式中网设计,精致感与时尚感兼顾。同时,全新造型的大灯,视觉冲击力也更强。此外,优化设计后的前包围,在拉升前脸横向宽度的同时,辨识度也进一步提升。

车身侧面造型变化不大,贯穿式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搭配全新的密辐式轮毂,颜值说得过去。尾部的造型风格比较简约,多边形的熏黑尾灯设计,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感。独特的后包围设计,也很好地与前脸相呼应。总的来看,新款朗逸的颜值确实再上了一个台阶,满足了不同用户的审美诉求。

内饰质感与科技感兼顾

打开新款朗逸的车门,你会发现整个内饰也变化明显,整个设计风格更加简约且有科技感。全新样式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等设计就不用多说了。最吸睛的莫过于悬浮式中控大屏设计,瞬间提升座舱的科技感。从实际体验来看,该系统融合了多媒体、导航、手机互联、驾驶辅助系统等诸多功能,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便捷的用车生活。

同时,横向双色饰板贯穿整个仪表台,在提升质感的同时,也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空调出风口、仪表盘和门板等细节处,也采用了镀铬进行点缀。值得一提的是,新朗逸星空版采用了大面积石墨黑色高级皮革面料,并在空调出风口、座椅缝线和扶手处使用红色作为点缀,更显运动活力。

此外,圈哥还了解到,新款朗逸还配备尾部倒车雷达、泊车后视影像系统、可自动下翻的外后视镜、自适应巡航系统、AEB自动刹车辅助、电子手刹辅助等一系列智能安全配置,全方位为用户保驾护航。

《车壹圈》认为,作为一款实力均衡的国民家轿,朗逸凭借设计、空间、耐用性等优势,在上市14年间,获得超500万车主青睐,成为10万元级热销合资家轿。如今,新款朗逸升级而来,更加年轻化的设计、更具质感与科技感的内饰,并配备了更多智能科技,产品综合力提升明显,有望持续领跑10万元级家轿市场。最后,给你10万元左右的预算,你会选择新款朗逸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