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汽车高层大调整 北京奔驰EQE下线

2022年06月16日 18:29:02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星途汽车高层大调整

6月14日,星途汽车一则人事变动在圈内引发热议。在一则关于星途营销中心部分领导职务调整的通告中,多达4人被换,其中从东风系跳槽而来的叶磊,也突然被宣告不不再担任星途汽车营销中心总经理一职。而与其他人不一样的是,其他四位高管均安排了在奇瑞公司的新职位,而叶磊仅显示“不再担任”,没有交代下一步动向。外界猜测,这意味着叶磊可能会离开奇瑞系。

英国取消对插电混动汽车补贴

近日,据外媒报道,英国政府宣布,将取消对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新购买者的1500英镑补贴。

据悉,这项补贴拨款于2011年启动,旨在鼓励英国人放弃高污染的柴油和汽油汽车。英国政府表示,现在将重点转向对新型充电式电动出租车、摩托车、小货车、卡车和轮椅无障碍车辆的销售提供补贴。同时,节省下的3亿英镑也将用于扩大公共充电桩网络,确保向零排放的过渡中,充分考虑各行各业的运输情况。

此前有外媒曾报道称,为完成2050年零排放计划,英国正考虑2030年禁止销售汽油、柴油及混合动力汽车。

北京奔驰EQE正式下线

日前,北京奔驰第400万辆整车正式下线,同时这也是全新EQE的下线仪式。北京奔驰EQE基于EVA架构打造,定位中大型纯电动车,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969/1906/1509mm,轴距为3120mm,车长比北京奔驰E级稍短,但轴距更长。5月份,国产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电池于北京奔驰电池工厂正式下线,新一代电池将搭载在国产全新EQE上。

腾势:2022年底约建成270家店面

近日,我们从腾势官方了解到,其最新的发展规划,此前腾势表示2022年底,全国68座城市建立200家门店。不过在最新规划中腾势宣布将新增布局49座城市,于今年年底实现进驻全国117城、约270家门店开业。绝大部分的省份做到在200公里范围内就可以有店服务,97%的市场做到100公里享受服务。

工信部:特斯拉已经实现满负荷生产

6月1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表示,上海上汽集团6月上旬的产量实现了同比近60%的增长,像特斯拉已经实现满负荷生产。从大湾区情况看,广东的工业企业已经基本恢复了正常生产。目前工业企业的复工复产率超过了98%,像汽车、电子信息等前期受疫情影响较大的重点行业已经基本恢复正常。许多企业表示要通过5、6两个月的努力,争取把3、4月耽搁的产量夺回来。

奇瑞/江淮合作 华为智选车将扩大品牌

6月14日,有消息称,华为智选车已经在行业里大范围铺开,其在金康新能源之外,已经相继与奇瑞汽车、江淮汽车,以及极狐汽车等敲定智选车业务合作。其中,与奇瑞汽车至少有两款车型的合作,与江淮汽车也有至少一款车的合作。而在和极狐汽车合作HI方案之外,也同样会有一款智选车的合作。

针对这一消息,华为内部人士表示,“目前没有可披露的信息。”奇瑞汽车相关人士称“目前没有得到这一消息。”截至发稿,江淮汽车和极狐汽车均未作出回应。

大众奔驰宣布支持2035年禁售燃油车

日前,欧洲议会通过了欧盟委员会去年7月提出的立法建议,即从2035 年开始在欧盟境内停止销售新的燃油车,该禁售令也包含了混合动力汽车。

在建议通过后,大众汽车集团和奔驰先后站出来表态,表示支持新法规。其中,梅赛德斯-恩驰的对外关系负责人向媒体表示,公司已经准备好2030年之前销售100%的电动汽车。

浙江:新能源车充电设施补贴4.8亿元

近日,浙江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财政节能减排补助资金(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奖励)预算的通知。

据悉,此项资金以全省11个设区市为单位,根据各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与改造、充换电设施运维、专项治理改造与推广等因素进行分配,统筹用于支持各市充电设施建设运营、改造升级、充换电服务网络运营监控系统建设等相关领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