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SQ5售价下调3.4万元 特斯拉否认国产Model3将降价6万

2022年06月16日 19:21: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奥迪SQ5售价下调3.4万元,现售59.88万元

6月15日,奥迪官方宣布,旗下的奥迪SQ5车型官方降价,指导价从63.28万元下调至59.88万元,降幅为3.4万元,但配置方面并没有调整。奥迪SQ5定位为高性能中型SUV,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搭载3.0L涡轮增压V6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5.3秒。

据猜测,本次价格下调可能芯片短缺问题得到了缓解有关,这会导致成本方面有所降低,从而让奥迪下调了指导价。

众泰拟增募60亿造新能源汽车

近日,ST 众泰披露定增预案,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 60 亿元,投入到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开发及研发能力提升、渠道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其中 47.32 亿元用于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开发及研发能力提升项目,4.68 亿元用于渠道建设项目,8 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李想卸任理想汽车科技公司法定代表人

日前,据天眼查显示,上海理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李想退出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职位,均由吕任明接任。同时,公司经营范围新增新能源汽车电附件销售;储能技术服务;建设工程施工等。该公司成立于2021年4月,注册资本10亿人民币,由Leading Ideal HK Limited全资持股。

国产Model 3将降价6万元?特斯拉:不实

6月16日,有网友爆料称,特斯拉将下调入门级车型的终端售价,把续航556公里的后轮驱动版国产Model 3由现价27.99万元下调至21.99万元。对此,特斯拉中国方面回复称,“(传闻为)不实消息。”

福特北美召回330万辆车

日前,据外媒报道,福特提交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一份文件中表示,将在北美地区召回330多万辆汽车,原因是一个损坏或丢失的部件可能会阻止车辆切换到预期的挡位,从而造成溜车。

召回车辆包括2013至2019款Escape、2013至2018款C-Max、2013至2016款Fusion、2013至2021款TransitConnect和2015至2018款Edge等车型。召回的汽车中,超过290万辆来自美国,还有39.4万辆来自加拿大。

迈凯轮准备在2030年推出电动SUV

近日,据外媒报道,迈凯伦将会在2023年之前推出一款采用纯电动动力驱动的超级SUV车型。此前,迈凯伦官方曾称:“我们永远不会制造SUV,这与迈凯伦品牌的理念不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