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特斯(LOTUS)明年将推出四门电动轿跑,意欲与保时捷Taycan竞争

2022年06月16日 19:2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自从吉利收购英国路特斯(LOTUS)后,这个传统的小型跑车公司已经准备全面拥抱电动科技,基于Hethel新的电器架构,明年即将推出133型轿车,具体名字要等官方公布,据说新的四门轿跑车将有后轮和四轮两种驱动模式,其电池模组将有120Kw的电能储量,双电机的四驱将有870匹马力,很夸张的数据,已经超越保时捷Taycan Turbo s的数据,不过加速度快不快最终要看推重比,轻量化车身一直是路特斯的造车传统,所以新车的性能究竟会怎样,在没有定型前谁也不知道,一切以官方公布为准。

未来路特斯肯定会变成一个纯电动汽车品牌,明年上市的Emira将是其最后一款燃油汽车,路特斯在国内没有售卖,所以在国内基本与这款车无缘,2024年路特斯也将推出一款小型的纯电SUV,电动化后路特斯是否重回中国,谁也不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