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工打造/7月发布 曝凯迪拉克Celestiq最新消息

2022年06月16日 19:52: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凯迪拉克Celestiq将在通用汽车位于密歇根州沃伦的全球技术中心手工打造。该生产中心将投资8100万美元用于购买电动汽车生产所需设备,且投产后该车将成为其在技术中心建造的第一辆量产电动车。据悉,凯迪拉克Celestiq将在7月下旬正式发布。

通用汽车总裁Mark Reuss表示,“作为凯迪拉克未来旗舰轿车,Celestiq的推出标志着该品牌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每一辆车都将由我们历史悠久的技术中心园区内出色工匠团队进行手工打造”。据悉,该全球技术中心还将生产3D打印零件,包括由聚合物和金属制成的结构和装饰部件。

通用汽车全球制造和可持续发展执行副总裁补充说:“这项投资是我们致力于通用汽车电动汽车转型的一个很好例子,因为我们将制造专业知识应用于凯迪拉克品牌独一无二的豪华汽车中,我们在Celestiq上使用的先进制造技术和工具将帮助我们的团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车辆。”

此前,Celestiq部分预告图已公布,从图中来看新车将配备设计较为复杂的格栅,搭配两侧纵置矩阵式前灯组极具辨识度。此外,该车还在前翼子板处加入可发光饰板进行点缀。车身侧面,略微向外凸出的轮拱搭配大尺寸低风阻设计轮圈时尚感较强。与此同时,凯迪拉克Celestiq还将配备全新的LED尾灯组。

内饰部分,凯迪拉克Celestiq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并配备一块尺寸巨大的一体式贯穿曲面屏幕。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顶部悬浮颗粒智能玻璃被分为四块区域,每个乘客均可自行选择车顶玻璃的透光程度。而后排乘客也拥有独立曲面显示器,用于调整车辆各项舒适性设置。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elestiq将基于奥特能平台打造,并匹配大容量电池组,续航里程超过644公里。除此以外,该车还将配备四轮驱动系统和四轮转向功能,并支持350千瓦快充模式。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