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朗逸中期改款,内外饰设计全换,辨识度拉满

2022年06月16日 22:09: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虽然因为疫情产能还未完全释放,但上汽大众新朗逸还是按规定时间亮相了。

按理说,这次上市仅仅是一次中期改款,但不得不说,看过实车后发觉这款车的变化完全可以称之为换代。

可喜的是,过去辨识度不强的前格栅,以及廉价的内饰全部移除,改头换面的同时,也让朗逸在大众体系里充满了辨识度的设计。

就个人而言,由于朗逸的起点为老款大众平台的产物,我本人一直不喜欢这款车,认为这就是一款挂着大众标的廉价国产车。

其销量一直领先,也说明它是一个时代的产物。很多国人就喜欢这个标,能够10万左右买一台配置不错的大众就心满意足了。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年轻用户的迅速切换,也让朗逸随时面临着市场抛弃。因此仅仅是一次中期改款,就拿出了大改款的气势,可见中国车企内卷是多么的严重。

说实话,新朗逸变化我个人非常喜欢,放平心态,如果我现在有10万多的购车预算,作为普通消费者,我会把这台新朗逸放在预选清单之内。

因为它的外观很年轻,尤其是星空版“一字”前格栅的设计,与新能源车设计元素比较相近,又保留了传统燃油车的蜂窝内网设计,如果配合高级灰的车身,那这款车的吸引力比老款不只是倍增的程度。

因为改变的不仅仅是外观,内饰风格也完全没有继承老款车型的任何元素。无论是方向盘,还是中控屏,甚至于空调出风面板、USB接口、装饰条都能看到全新的元素。

在配置方面,中控屏从原来古老的嵌入式8英寸屏,改为如今12英寸的悬浮屏,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操控手感都有了质的变化。

当然, 屏幕的变化并不仅仅是尺寸,它的内核还搭载了最新的MOS 3.X智慧车联系统,可根据用户需求切换不同的主题场景。

车载地图也跟ID.系列一样变得人工智能了,美食地图、夜晚地图、旅游地图,在线餐厅预定、智慧加油、智能在线服务,航旅纵横、36氪等小程序,应有尽有。大众朗逸终于可以不再给Carplay交钱了。

按照厂商的说法,新朗逸即将于6月23日正式上市,产品的具体车身数据、动力数值,以及科技配置届时都会全部爆出,现在我只关系新款的朗逸价格还能够保持以往的亲民,毕竟这次改款,明显感觉到单车成本的上升。你认为新朗逸的售价区间应该是多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