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美版途乐已获得3C认证 将由东风日产4S销售/预计售90万元内

2022年06月17日 00:29: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北美版日产途乐(ARMADA)已获得3C认证,并将由东风日产4S销售。新车预计售90万元内,具体预售价格和政策将于6月24日正式公布。

外观方面,北美版车型基本延续了日产途乐的设计,前进气格栅造型则更加粗犷,此外新车还采用全新的前包围设计,黑色前包围下护板更加的夸张硬朗。

车身尾部,新车看起来敦实魁梧。贯穿式镀铬装饰条搭配全新的LED光源尾灯组,使新车更加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喜好,突出的后保险杠设计,也进一步彰显其硬派风格。

内饰部分是新车升级的重点,其将采用一块全新的12.3英寸中控显示屏,分辨率提升至1920X720像素,内嵌车载Wi-Fi、地图导航、苹果CarPlay等功能。下方为重新设计的中控台,保留了更多物理按键。

配置方面,该车还将提供手机无线充电、TYPE-C和USB充电接口、9.2英寸流媒体后视镜等功能,使得新车拥有更加科技的内饰氛围。此外,日产研发的Safety Shield 360安全系统将作为标配出现在新车之上,提供ACC自适应巡航、前方碰撞预警和车道保持等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5.6L Endurance自然吸气V型八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406马力,峰值扭矩560牛·米。传动方面,依然匹配一台7速自动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此外该车还拥有月3855kg的最大牵引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